``

去年有鬼病院 今年則有「鬼戲院」?!  《鬼片: 即將上映》韓國觀眾媒體嚇傻「全身整個嚇到沒力!」 《鬼片: 即將上映》9月6日 我的電影恐怖嗎?

2019/09/03
電影資訊

 

  去年有鬼病院,今年則有「鬼戲院」?!說到《鬼片:即將上映》,就不能不提到《鬼病院:靈異直播》,以廢棄的醫院為故事背景的《鬼病院》,去年在台韓上映後,皆獲得熱烈迴響,而《鬼片:即將上映》中則以戲院為背景,帶出一連串駭人聽聞的故事情節,令人相當期待!本作由在韓劇《救救我》中,表現亮眼的徐睿知擔任女主角,之前在韓劇當中,她所飾演的角色「林尚美」,勇於對抗邪教組織,帶點陰森氣質又外柔內剛的細膩演技,大獲觀眾好評,而在這部電影中則展現了「瘋狂」的爆發力,連導演也大力稱讚。從去年的「鬼病院」轉換到今年的「鬼戲院」,整個環境變得更加陰暗,觀眾都相當期待恐怖的女鬼傳說,能否為徐睿知在劇中所拍攝的鬼片帶起一波新的恐怖浪潮!

  多家韓國媒體也紛紛掛名推薦《鬼片:即將上映》,Sports World尹基白記者表示:「如果要用句話形容這部電影,我只能說:『好可怕!』」東亞日報曹有景記者則說:「這是一部能夠為酷熱的夏天降溫的恐怖片!」 OSEN夏水晶記者:「徐睿知是恐怖電影界的新女王!」The Daily Sports 朴正成:「千萬演員陳善奎以恐怖電影的重磅回歸。」Joy News24 朴正英記者 :「徐睿知X陳善奎令人毛骨悚然的演技!」另外,觀眾們在觀影後表示「以人性角度來看的話,真的很恐怖……」「從頭到尾都好刺激喔!」「電影放映到下半部的時候,全身整個嚇到沒力」,恐怖懸疑片《鬼片: 即將上映》9月6日在台上映,一起來觀賞這部由「鬼」拍攝而成的鬼片吧!

 

《鬼片: 即將上映》正式預告:https://youtu.be/PR-ghdSSxek

《鬼片: 即將上映》電影預告:https://youtu.be/0PNmiolkdfw

《鬼片: 即將上映》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1804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徐睿知比鬼還恐怖的神演技 希望能與陳善奎共演喜劇

  據說這整部電影最可怕的並不是「鬼」,而是人類的慾望與瘋狂,而《鬼片:即將上映》的拍攝途中,徐睿知經常要聲撕力竭地尖叫、奔跑,甚至被嚇到癱軟,所以讓她感到非常疲憊,但是看到拍攝的結果後,發現自己瘋狂的演技呈現得不錯,感到非常滿意。

  在《鬼片:即將上映》中,幾乎都能聽到徐睿知發抖的聲音,搭配整個陰森森的環境,讓她在拍攝的過程中快要瘋掉了,她表示:「我一直告訴自己要釋放出我全身的力氣,去瘋狂地嘶吼,才有辦法完美呈現,雖然非常疲憊,但回頭看看是一個相當值得紀念的回憶呢!」此外,導演每次和她提出新的想法時,她都會想說:「觀點怎會跟我這麼像?」,因此在拍戲的過程中都相當地順利。另外,徐睿知與陳善奎也配合得很好,兩人的默契簡直跟親兄妹一樣,她也表示:「希望未來可以和陳善奎一同演出喜劇,在戲裡談一場甜蜜的姐弟戀。」可看出兩人關係非常融洽。《鬼片:即將上映》9月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鬼片: 即將上映》正式預告:https://youtu.be/PR-ghdSSxek

《鬼片: 即將上映》電影預告:https://youtu.be/0PNmiolkdfw

《鬼片: 即將上映》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1804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鬼片:即將上映》劇情介紹

 

★ 青龍獎最佳男配角 陳善奎 x 氣質清新女星 徐睿知 懸疑恐怖新作

★ 為了尋找被禁止上映的電影之真相,他們陷入了極度殘酷的恐懼中!

★ 韓國恐怖電影青少年預售率最高紀錄

 

  擁有強烈抱負的導演美貞(徐睿知 飾),為了要拍攝新的恐怖電影而費盡心思。即使每晚做了許多可怕的惡夢,仍無法阻礙她想拍攝恐怖片的心。某日,美貞從朋友那得知,聽說有一部由鬼拍攝而成的神祕電影,她因此深受吸引。

  在調查這部電影時,美貞開始將自己寫進自己的劇本中。故事敘述一名電影導演,追尋由鬼所拍攝的被禁電影的蹤跡。然而,當她越接近真相,生活中就開始發生了許多奇怪的事,彷彿她已置身於恐怖電影中,電影和真實生活之間的界限越來越模糊,將她推向一個完全無法預測的結局……

 

 

欲知更多《鬼片:即將上映》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