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連韓國總統夫人都愛看!《忘了浪漫,記得你》李順載爺爺大展失智演技

2019/08/29
電影資訊

 

  「人總是等到快失去重要的事,才懂得珍惜!」《忘了浪漫,記得你》主要敘述一對結褵45年夫婦,在相繼失智後,所創造的一段黃昏羅曼史。《最後的禮物》李順載在劇中飾演一位計程車司機,年輕時充滿衝勁,認為賺錢回家就是一切,歲月無情催人老,他與老婆(鄭永琡 飾)竟然接連罹患失智症,當他們逐漸忘記記憶中的點點滴滴時,決定攜手走向人生的最後一幕。這部電影道出許多社會議題,包括高齡化社會中的老人失智、子女棄養父母等問題。

  電影上映後,韓國總統夫人金正淑立即去看了這部片,她大嘆:「看完這部片後,發現最恐怖的不是失智症,而是日常生活中那些突如其來的改變」,導演表示《忘了浪漫,記得你》適合所有人觀看,大家都能從中思考親子關係,看完之後,心中可能會感受到一股暖流,得到相當大的共鳴。《忘了浪漫,記得你》9月20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