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睿知拍《鬼片:即將上映》有後遺症!只喜歡躲在黑暗的地方

2019/08/28
電影資訊

 

  徐睿知在《鬼片:即將上映》中飾演一名胸懷大志的電影導演,為了尋找鬼片拍攝的新題材,拜訪一位傳說中拍攝過「史上最恐怖的鬼片」導演(陳善奎 飾),但也因此知道了如地獄般的真相。劇中主角們經常待在黑暗處拍攝,例如:電影院、停電的房間等,這也使徐睿知產生後遺症,她在《鬼片:即將上映》拍攝結束後笑稱:「之後,我都不常出門,在家的休閒娛樂就是看恐怖片,而且盡可能的不照到陽光,好像越來越憂鬱了。」

  第一次挑戰恐怖片的徐睿知,雖然在劇中為了找尋真相,看起來毫無畏懼的走進荒廢的電影院裡,現實生活中膽子根本超小,徐睿知說:「如果是原本的我,一定會走走停停,根本不敢進去。」另外,劇中她與陳善奎有多場動作戲,她大喊吃不消,明明是鬼片,卻有很多需要打鬥的場面,讓她體力上有點負荷不了。恐怖懸疑片《鬼片:即將上映》9月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