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鐵馬車王:駛向自由》「Rain」鄭智薰苦練自行車熱演民族英雄 性格演員李凡秀首度自製自演 姜素拉熱血詮釋民族女義士 《鐵馬車王:駛向自由》8月7日 護照會員享全台獨家首映

2019/08/06
電影資訊

 

  近期,韓國與日本的關係緊張,如火如荼地進行貿易戰,而在日本殖民時期,朝鮮與日本則以「自行車」展開最熾熱的戰役!韓國天王「Rain」鄭智薰睽違四年的電影作品《鐵馬車王:駛向自由》終於將登台放映!《鐵馬車王:駛向自由》改編自「朝鮮自行車英雄」嚴福童的真實故事,由鄭智薰、姜素拉、李凡秀主演,劇情敘述在殖民時期,日本政府為了打擊朝鮮的民族意識,而舉辦了朝鮮自行車大賽。然而,有一名朝鮮人——嚴福童(鄭智薰 飾)卻打敗了日本最厲害的選手,讓日本政府的計畫以失敗告終。嚴福童也成為全朝鮮人民的「民族英雄」,許多朝鮮的愛國團體也因此開始活躍起來,日本政府逐漸感到威脅。為了打壓朝鮮人的士氣,日本政府將舉辦最後一場自行車大賽,而嚴福童也將付出一切全力應戰。

  日本殖民時期,朝鮮自行車手嚴福童不畏壓力,竟連續15年拿下比賽冠軍,成為朝鮮人民的英雄,詮釋這個角色的「Rain」鄭智薰,也透露這次接演的原因,他表示:「是李凡秀前輩推薦我詮釋這個角色的,剛開始以為是虛構的,沒想到歷史上真的有這樣的人物,我想讓更多人知道嚴福童這個人,而決定接演這部作品。準備作品時,我也了解到嚴福童是如何以純粹熱愛自行車的心,達成如此偉大紀錄的過程。」熱血民族之作《鐵馬車王:駛向自由》將在本月正式登台放映,電影護照特別邀請會員朋友搶先參加8/7(三)晚上七點半舉辦的全台獨家首映會(http://garageplay.tw/screening)。

 

《鐵馬車王:駛向自由》電影預告:https://youtu.be/SjhHGq2Q8Ts

《鐵馬車王:駛向自由》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1785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性格演員李凡秀首度自製自演 姜素拉熱血詮釋民族女義士

  性格演員李凡秀這次不僅出演了這部作品,還第一次參與幕後製作,對此他表示:「一名純樸的青年所完成的一件事,竟給予了人民們希望,我認為非常珍貴。如果現在的每一個人都能盡全力做好自己的事,也會給予未來一些希望吧,所以我才會決定參與製作。」

   「最紅綠葉」李施彦在劇中詮釋鄭智薰的好夥伴,對於兩人的合作感想,鄭智薰表示:「我們倆真的非常努力,李施彦恐怕已經運動完一輩子的量。我們在盛夏時拍攝,但因為和李施彥的默契很好,工作得很愉快。」李施彥則說:「鄭智薰真的很辛苦,他的練習量是我的兩倍,自行車騎太久的話屁股會很痛,這部分真的很痛苦。」

  姜素拉在劇中詮釋虛構的人物,是名願為祖國犧牲一切的女義士,對此她表示:「因為是虛構的角色,所以沒有太多能參考的人物,但去了一趟西大門刑務所後,我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位獨立運動人士。看著他們的資料,我心想如果自己生在那個年代,會做出什麼選擇呢?身為一般人的自己,如果有民族意識的話,會採取什麼行動,我不停思考著這些問題進行拍攝。」《鐵馬車王:駛向自由》將於8/7(三)晚上七點半全台獨家首映,敬請期待!

 

《鐵馬車王:駛向自由》電影預告:https://youtu.be/SjhHGq2Q8Ts

《鐵馬車王:駛向自由》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1785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鐵馬車王:駛向自由》劇情介紹

 

★ 韓國天王「Rain」鄭智薰睽違四年回歸影壇之作 以自行車競賽再展新樣貌

★ 改編自「朝鮮自行車英雄」嚴福童的真實故事

 

締造一場最偉大的勝利吧!

 

  日本殖民時期,日本政府為了打擊朝鮮的民族意識,展現政府的權力,而舉辦了朝鮮自行車大賽。然而,有一名朝鮮人——嚴福童(鄭智薰 飾)卻打敗了日本最厲害的選手,讓日本政府的計畫以失敗告終。

  嚴福童不斷地締造佳績,成為全朝鮮人民的「民族英雄」,他的存在令民眾深感希望。趁著這個機會,許多朝鮮的愛國團體也開始活躍起來,日本政府逐漸感到威脅。為了阻撓嚴福童獲得勝利,打壓朝鮮人的士氣,日本政府將舉辦最後一場自行車大賽。日本殖民時期,最熾熱的韓日大戰即將展開!

 

 

欲知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