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極限逃生》曹政奭對於潤娥無偏見「她是位聰明的演員」

2019/07/29
電影資訊

 

  《極限逃生》故事敘述失業魯蛇「永南」(曹政奭 飾),在母親的70歲壽宴中遇見了大學社團學妹「意珠」(林潤娥 飾),沒想到卻馬上遇到毒氣外洩事件,兩人運用在社團所學的技能,設法逃出這場前所未見的災害。劇中曹政奭與林潤娥有大量的動作戲,曹政奭也透露首度與林潤娥合作的感想。曹政奭表示:「我對於『少女時代』出身的潤娥沒有偏見,我把重點放在我們該如何詮釋每場戲,彼此要如何培養默契,常和導演三人一起討論。這次合作後讓我嚇了一跳,潤娥是位相當聰明的演員,能把我們所討論的內容自然轉化成自己的東西,我感到很驚訝。」

  曹政奭認為,演員是很難創作出自己東西的職業,是將內容傳達給觀眾的一種媒介,他說:「但我很驚訝潤娥相當擅長這一點。合作完《極限逃生》後,我相當期待林潤娥這名演員未來的發展。」曹政奭與林潤娥這次透過《極限逃生》展現新型態的災難電影,曹政奭表示:「潤娥運動神經也很好,可能是因為很會跳舞吧!」災難動作喜劇《極限逃生》8月30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