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色慾滿溢的懸疑恐怖異色之作《豢養殺人鬼的女人》四人分飾一女子! 《咒怨》原作作者大石圭攜手《七夜怪談》導演中田秀夫打造顫慄恐怖新作 《豢養殺人鬼的女人》7月26日 愛慾交織

2019/06/10
電影資訊

 

  作家大石圭以《咒怨》等多部話題作品,成為日本恐怖小說的代表作家。而他的另一部作品《豢養殺人鬼的女人》,以大膽懸疑的敘述方式獲得讀者喜愛,這次由《七夜怪談》《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導演中田秀夫執導,將這部恐怖懸疑愛慾之作搬上大銀幕。而這也是日本角川與HAPPINET的共同企畫「High Tension Movie Project」所推出的第一部作品,將被視為禁忌的題材作為主題,透過電影如實呈現創作者們的感性與才能,挑戰觀眾視覺與心理的觀感。由高良健吾主演的本企畫第二部作品《我在妳的床下》(暫譯),也預計將於9月與台灣觀眾見面。

  《豢養殺人鬼的女人》故事敘述京子年幼時飽受養父性虐待,導致她後來產生多重人格,她的內心住著女同性戀者「直美」、自由奔放的「友香里」,以及長不大的小學生「春」,這些人格在京子的內心和平共存,互相依靠彼此。直到某日,京子得知她所憧憬的小說家就住在自家附近後,內心的人格開始起了變化……。本作中的四個人格分別由四名女演員詮釋。詮釋主人格「京子」的為擁有絕佳演技和獨特氛圍的飛鳥凜,這也是她繼《白百合之戀》後,再度與中田秀夫導演合作。其他人格分別為寵愛「京子」的「直美」,由大島正華詮釋;《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松山愛里飾演自由奔放的「友香里」;《野風溼身的女人》中谷仁美詮釋長不大的小學生「春」。另外,劇中「京子」愛慕的小說家「田島冬樹」則由水橋研二飾演。融合愛情、懸疑、恐怖元素的《豢養殺人鬼的女人》,保有原作挑戰極限的精隨和完美的選角,讓中田秀夫導演不諱言地表示:「這是我相當有自信的作品!」色慾滿溢的懸疑恐怖異色之作《豢養殺人鬼的女人》7月2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豢養殺人鬼的女人》電影預告:https://youtu.be/gMzFg8T7DF4

《豢養殺人鬼的女人》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1695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四名女演員分飾一角的大膽嘗試 

  《豢養殺人鬼的女人》最特別的地方在於,由不同演員分別詮釋各個人格,這已經脫離了過去由一名演員詮釋複數人格的定律。中田秀夫導演考慮到若採用這個方式,將能讓人格們進行對話,自然呈現出糾結難解的情況,讓故事更加豐富。因此,這也展現了過去類似題材中,未曾出現對於人格之間更加細膩的描述方式。

  繼《白百合之戀》後,再度與中田秀夫導演合作的飛鳥凜,在劇中詮釋女主角「京子」,完美詮釋出擁有祕密的多重人格角色。當出現隱藏人格時,會改變妝容、瞳孔顏色魅惑觀眾。大島正華則飾演深愛女主角的重要人格角色「直美」,不畏大膽的裸露場面,敬業地全力演出;松山愛里詮釋熱情奔放的人格「友香里」,以紅衣打扮襯托出更加熾熱的演技;中谷仁美則飾演小女孩人格「春」,展現孩子氣中帶著瘋狂的存在感。

  大島正華表示:「拍攝過程中,有個瞬間我突然心想『我就是京子啊』。」飛鳥凜也和她有相同想法,皆心有靈犀地表示就是「那場戲」吧。松山愛里則說:「看到轉換成『友香里』人格的京子時,我有點嚇到。」她透露出看到人格轉換時那不可思議的感覺。中谷仁美則表示:「我覺得『京子』是離我所飾演的人格最近的存在。」

 

《七夜怪談》導演中田秀夫「這是我相當有自信的作品」

  這次的「High Tension Movie Project」令人關注的其中一點就是,劇中所出現的大膽床戲。中田秀夫導演為了要展現香豔又具動感的床戲,事前做了許多準備。為了能在有限時間內有效率地進行拍攝,他事前請工作人員代演,完成參考用的影片,檢視各種版本,不斷進行修正。中田秀夫表示:「飛鳥凜繼《白百合之戀》後,詮釋相當困難的角色,女主角擁有了危險、脆弱等多樣面。我們也請詮釋作家一角的水橋研二,展現了有如動作戲般激烈的床戲。松山愛里、中谷仁美、大島正華也展現了肉體與精神達到極限的女性模樣。這是我相當有自信的作品,敬請期待。」

  不僅詮釋女主角的4名女演員相當敬業,其他演員也為這部作品做了許多準備。水橋研二詮釋令主角「京子」心動的作家「田島」一角。「田島」打亂了原本四個人格的關係,即使知道危險仍努力為愛前進,是個相當忠實於自己情感的男子,水橋研二老練的演技也成為電影的看點之一。詮釋「京子」母親的根岸季衣,細心給予服裝、香菸、太陽眼鏡等小道具上的建議,還細膩研究走路的方式和妝容,展現相當豪放荒謬的母親形象。《豢養殺人鬼的女人》7月2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豢養殺人鬼的女人》電影預告:https://youtu.be/gMzFg8T7DF4

《豢養殺人鬼的女人》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1695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豢養殺人鬼的女人》劇情介紹

 

★《咒怨》原作作者大石圭X《七夜怪談》導演中田秀夫 共同打造顫慄恐怖新作

★ 當靈感枯竭的作家遇上擁有四個人格的女子……

★ 四人分飾一名女子!色慾滿溢的懸疑恐怖異色之作

 

我心中住著誰也不知道的「我」……

 

  在居酒屋工作的京子年幼時飽受養父性虐待,導致她後來產生多重人格,她的內心住著女同性戀者「直美」、自由奔放的「友香里」,以及長不大的小學生「春」,這些人格在京子的內心和平共存,互相依靠彼此。直到某日,京子得知她所憧憬的小說家就住在自家附近後,對小說家懷有病態愛戀的京子,內心的人格開始起了變化……

 

欲知更多《豢養殺人鬼的女人》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