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正片普遍級 預告卻是保護級?! 松下奈緒也想吃掉雙親骨灰?!安田顯國三時壓力大靠母親擺脫疼痛 《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5月10日 愛到這程度

2019/04/12
電影資訊

 

  動人詼諧之作《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在上映前,不僅因獵奇片名而造成網友討論,目前片商送審預告和正片後,卻獲得「正片普遍級,預告保護級」的奇特結果!據了解,問題就出在劇中男主角背面全裸奔至海中的畫面,因正片內容較長,裸露片段比例較小;預告時間短,裸露部分的比例看起來就比較多。男主角安田顯恐怕也始料未及,在台灣會因為自己背面全裸的畫面,而讓預告片被審議為保護級吧。特別的是,《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在日本上映時,這段「背部全裸」場景也成為觀眾熱議的部分。

  這個場景於9月底時進行拍攝,飾演父親的石橋蓮司當時遠遠地問安田顯水溫如何,安田顯回答:「意外地很溫暖。」後來當石橋前輩進到水裡導演喊卡後,石橋前輩馬上對著安田顯說:「明明就很冷,你這渾蛋!」令現場全體人員笑成一團。安田顯也表示這是他全片中最喜歡的場景,安田顯說:「當母親過世後,父親(石橋蓮司 飾)、哥哥(村上淳 飾)和我飾演的角色一起去琵琶湖,是三名男子最後在那裡玩鬧的一場戲。我們還依照『母親』的指示全裸入湖,彷彿重回新生兒的狀態,託全裸之福,創造出能令人又哭又笑的場面。」許多日本觀眾欣賞完電影後,也紛紛留言表示這一幕令他們笑到不行、哭到不行。《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5月10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電影預告:https://youtu.be/AstRsyKiYpM

《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1599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松下奈緒也想吃掉雙親骨灰?!

安田顯國三時壓力大靠母親擺脫疼痛    

  以日劇《鬼太郎之妻》為台灣觀眾熟知的松下奈緒,這次和安田顯詮釋一對情侶,被問到如果和《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劇中主角「聰」遇到相同狀況,會想吃掉母親的骨灰嗎?松下奈緒表示:「接拍這部作品前,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想法,但如果問我會想吃掉誰的骨灰時,我說不定會回答『我父母的』。因為能對『聰』的作法有所共鳴,在劇中甚至會有『能喜歡上如此深愛自己母親的人,真是太好了』的感受。」

  《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劇中男主角與母親的感情相當好,戲外安田顯與雙親的關係也十分融洽,他甚至還在2011年出版了散文集《北海道室蘭市本町一丁目四十六番地》,在書中他親筆娓娓道出和父母之間溫暖的故事。安田顯表示當初也因為要寫書,而增加了和母親聊天的機會,他還透露母親反差的一面,他說:「雖然我說這個她可能會否認,我媽可是在自己打翻咖哩鍋的瞬間,會連忙說『不是我』的人喔。我最記得母親的這個舉動,在打翻的瞬間馬上說不是自己弄的,真是有趣。」雖然開著母親的玩笑,但安田顯仍有相當尊敬母親的一面,他說:「聽著她說我如何出生,如何養育我們,或是與父親相遇的事,也慢慢了解了母親的故事。她是不輕易哭泣的人,也不常讓人看到她流淚的模樣。」

  對於大部分的孩子,母親永遠都是令人最安心的存在,安田顯也憶起小時候母親給他的神奇力量。安田顯表示:「我國三準備考高中時,某天因累積的壓力而讓肚子痛得不得了,束手無策。即使半夜去急診就醫,但還是很痛,當時15歲的我回到家後,忍不住對著在睡覺的母親說自己很痛。母親馬上要我睡在她旁邊,還不停地用手按摩我的肚子,後來我就睡著了,到了早上肚子一點也不痛了。當時真的覺得這個人真的是我的母親,所以我才會被生下來啊。因為母親的手,我才能免於疼痛。」安田顯的母親甚至也曾和劇中男主角「聰」的母親說過類似的話,安田顯:「我媽說她人生中最開心的事,就是生下我和我哥哥。」令人能深感共鳴的溫馨之作《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5月10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電影預告:https://youtu.be/AstRsyKiYpM

《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1599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劇情介紹

★改編自宮川聰自傳散文漫畫,細膩真切描述家庭羈絆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安田顯再接片名奇特之作 詮釋深愛母親的漫畫家兒子

★愛與淚水交織的動人真情故事,充滿人情溫暖的慈愛之作

 

老媽謝謝妳,永別了。

能當老媽的兒子真好,老媽……我愛妳喔。

  從小就常生病的聰(安田顯 飾),總被母親(倍賞美津子 飾)溫柔的話語拯救。2年前,得知母親罹癌的聰,決定這次要由自己好好地陪伴心愛的母親。在女友真理(松下奈緒 飾)的支持下,不計辛勞為了母親而挑戰許多事物,期望能延續母親的性命。

  然而,後來母親終究敵不過死神的召喚離開人世。一年後,原本意志消沉的父親與兄長也終於要展開新的人生,但聰卻突然收到來自母親給予的一份禮物……是什麼樣的禮物竟足以改變聰的人生呢?這份禮物將令你我淚流不止!

 

欲知更多《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