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夜怪談》導演中田秀夫驚悚新作《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近期在台上映

2019/03/08
電影資訊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改編自志駕晃「2016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大獎最終候補同名作品,並由恐怖片巨匠中田秀夫執導,「日劇女神」北川景子與《大叔的愛》田中圭詮釋現代情侶角色,一同打造出能引起觀眾深刻共鳴的懸疑驚悚劇。本作於去年11月在日上映後,票房突破18.7億日幣,上映第4週時甚至逆勢回歸票房前3名,獲得觀眾一致好評!《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故事敘述某天麻美(北川景子 飾)的男友富田(田中圭 飾)掉了手機,後來她的社群網路帳號竟然被盜,自己的個資迅速地在網路上公開流傳,身陷危機的她竟然還意外捲入一起連環殺人案中。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的原作小說於2017年在日本出版時,隨即引起讀者、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有智慧型手機的現代人都該看」,認為這部作品警告所有現代人,過度使用社群網路將導致無法挽回的後果。讀過原作和劇本後馬上答應出演的北川景子表示:「雖然有點可怕,但這是一部充滿『愛』的作品!」同時也認為觀看完本片後,觀眾們將對電影中切身的驚悚情節感到震撼。《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預計4月19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