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依晨 言承旭現身力挺《一吻定情》導演陳玉珊 王大陸翻轉《我的少女時代》徐太宇形象 觀眾直呼「這個直樹我可以」 《一吻定情》2月14日情人節浪漫獻映

2019/02/01
電影資訊

 

  今年情人節最令人心動的電影《一吻定情》昨晚(31日)於台北樂聲影城舉行千人特映會,現場座無虛席,導演陳玉珊率片中演員王大陸、邰智源、陳柏融、蔡思韵、展榮、展瑞、茵聲、董仔、郭政賢和兩位小童星演員王宗禮、陳泛柔等出席特映會,眾星雲集,電視版《惡作劇之吻》湘琴林依晨及長大版「徐太宇」言承旭也驚喜現身力挺,現場熱鬧非凡,且十分溫馨,大家充滿熱情地於特映會會前和影迷們一一問候,並一起就座與影迷們一同欣賞這部甜蜜又充滿歡笑的作品!

     而導演陳玉珊自叫好又叫座的前作《我的少女時代》後,成為影迷心中最會拍攝愛情電影的導演代表,她更坦言有將近70個愛情電影的劇本找上門,再次執導浪漫愛情喜劇《一吻定情》是因緣際會,但拍攝一部讓大家看得開心的電影是她創作不變的初衷。映後導演陳玉珊特地撥出時間與影迷相見歡,分享拍攝《一吻定情》感想與趣事,影迷熱情迴響提問熱烈,陳玉珊導演表示,「《我的少女時代》與《一吻定情》,雖然一個寫實,一個啟發自漫畫作品,但對愛情中那份最單純的悸動,酸甜苦辣滋味,跨越階級的愛情及對青春的共同記憶,這些打動人心的點是相通的」。

 

不只女生男生也愛!映後觀眾好評如潮!

觀眾表示「隔壁座位男生笑得比我還大聲 哭得比我還慘」

  昨晚《一吻定情》映後觀眾們掌聲如雷,佳評如潮,紛紛表示「王大陸高冷詮釋直樹的演出十分到位,完全翻轉對王大陸過去的印象!」「陳柏融飾演的阿金也太帥了,是我的話絕對選他不選江直樹!」「好喜歡鍾麗緹的演出,真希望我也有這樣的媽媽」「超乎想像的精采,王大陸與林允的搭檔感覺很新鮮也很配」、「發現我身邊的男生笑得我還大聲」、「有笑哏、有淚點,比起《我的少女時代》更喜歡《一吻定情》」、「王大陸與林允的互動對戲感覺很有愛,勾起初戀回憶,打中我的心臟」「今年情人節唯一推薦《一吻定情》!」「緊湊流暢,陳玉珊導演作品就是水準保證」、「王大陸與林允演出了CP感」、「鍾麗緹與林允兩代星女郎同框是個小驚喜」、「真的很甜蜜,和《我的少女時代》一樣會想起初戀的淚水與歡笑」、「不單是部可愛的愛情片,還是個處處有笑哏的作品,還有爆點!」、「王大陸的表現令人驚喜,開拓自己的新戲路」、「有趣到忘了時間,不愧是陳玉珊導演的作品」等好評,本片將於情人節2月14日在台浪漫獻映。

 

《一吻定情》電影資料:http://garageplay.tw/1440

《一吻定情》電影預告:https://youtu.be/zF93VR0zJTc

《一吻定情》主題曲MV〈真的傻〉:https://youtu.be/Hd-AOvSg9xQ

 

導演陳玉珊侃侃而談心路歷程 拍《一吻定情》壓力不小於《我的少女時代》

王大陸x林允x陳柏融 演員們選角是一時之選

     獲得觀眾的共鳴感動,以及看得開心,是導演陳玉珊一直以來的創作初衷,映後她隨即詢問觀眾是否看得開心,獲得在場近千名觀眾抱以掌聲如雷回應,以及大喊開心給予導演與《一吻定情》大大肯定。導演陳玉珊表示「拍攝《一吻定情》這樣一個大家都熟悉的故事,挑戰很大,在人物設定不變下,她更花心思在能給這個故事有新的詮釋方式,一些新的驚喜與意義。」如笨蛋愛上天才,湘琴愛上直樹,兩人的愛情故事就另一角度來說也是一種跨越階級分界的愛。以及它有種獨特的世界觀,展現出這部作品獨有的生命力。

     而談到選角她表示「女主角林允主動表示希望演出湘琴一角,與她相處後發現她有種天然的懞懂與純真,講話會慢半拍,就是她心目中湘琴的樣子,但也是經過試鏡後才確定由她擔綱演出湘琴。」

 

王大陸花半年研究江直樹 演技翻轉 陳柏融比阿金還阿金

     導演陳玉珊面對三度合作的演員王大陸,她坦言試鏡的誠意與用心打動了她,陳玉珊表示,王大陸當時穿了高中制服來試鏡,以及鞠躬接過劇本等抱有初心的態度,打動了她。並且是在場試鏡委員們以及飾演對手戲的林允都肯定王大陸的試鏡表現,才確認啟用王大陸。王大陸更表示,「花了半年不接工作,每天專心研究江直樹這個角色,希望做好萬全準備。」特映會後觀眾對於王大陸的演技轉變,給予高度肯定,沒想到王大陸詮釋高冷的江直樹能夠如此恰如其分。而飾演阿金的陳柏融,導演陳玉珊則表示,「他比阿金來阿金,有著阿金的單純,天真,率直,是她覺得最阿金的阿金。」

  《一吻定情》劇情改編自漫畫《淘氣小親親》,為了向原著與人物致敬,導演陳玉珊還自曝暗藏了許多隱形密碼,期待影迷進戲院看個仔細,去發掘這些給影迷、漫迷的彩蛋。

 

「這群人」默契佳 哭點都一樣

     人氣YouTuber團體「這群人」展榮、展瑞、茵聲、董仔四人均參與演出電影《一吻定情》,而映後接受觀眾提問最打動的一幕時,展榮、展瑞、茵聲三人竟異口同聲選擇了片中湘琴-林允的一場哭戲,茵聲表示,「我剛剛有哭過,因為妝畫得太好看不出來。看到湘琴哭,我也跟著一起心酸。」展瑞與展榮也表示深有同感,充滿默契的三人,茵聲更虧展榮他們是拷貝她的答案。另外,展榮也表示,在電影中看到海報上那一幕,男女主角趴在桌上的那一場戲,他會想像許多直樹的心情與想法,腦補很多劇情。

  電影《一吻定情》講述了勇敢少女原湘琴猛追天才少年江直樹的故事,對直樹來說愛情只是浪費時間,在湘琴表白失敗準備放棄之際,沒想到爸爸居然帶自己搬進了直樹家。一個猛追,一個猛逃,湘琴從高中一路追到大學,兩人上演著甜蜜、爆笑、不可思議的愛情故事。《一吻定情》除了2月14日情人節在台上映外,電影版權熱銷全球,如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加拿大、紐西蘭、澳大利亞等地也將同步上映;香港、韓國、泰國、越南等地也陸續安排上映。

 

《一吻定情》電影資料:http://garageplay.tw/1440

《一吻定情》電影預告:https://youtu.be/zF93VR0zJTc

《一吻定情》主題曲MV〈真的傻〉:https://youtu.be/Hd-AOvSg9xQ

 

 

※《一吻定情》劇情介紹

★ 《我的少女時代》原班億萬編導 陳玉珊x曾詠婷 雙強聯手再出擊

★ 原著狂銷3500萬冊,引爆漫改風潮的聖經級作品《惡作劇之吻》,唯一授權海外電影版!

★ 2019情人節檔約會首選

 

「江直樹…我喜歡你!」

「我討厭沒腦筋的女人。」

 

他是A班IQ200的天才,江直樹。人生背負的責任,是推動文明、改變世界,浪費一秒鐘,都是人類的損失。

她,F班的原湘琴,用告白浪費了他寶貴的30秒。

 

在默默喜歡江直樹,卻只能遠遠看著他的小透明中,湘琴只是其中之一,但她的決心,似乎擾亂了宇宙的動能,一場連鳥巢都無恙的超小地震竟讓直樹的人生起了海嘯般的變化,原湘琴住進了江直樹家!

面對陰魂不散的湘琴,直樹漸漸無法保持高冷,種種因湘琴而起的情緒都是陌生的。直樹慌了,在湘琴脫口「再也不會喜歡你!」,他惡意地吻了湘琴:「不喜歡?妳真的做得到嗎?」。湘琴相信,笨蛋也許不像天才那樣推動人類文明、改變世界歷史,但只要努力,無論多麼微小,都能改變自己的歷史!她是否能堅持信念,一吻情定終生?

 

欲知更多《一吻定情》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