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Nee主唱Key入伍前最後作品《飆風特警隊》扮大卡車司機? 《Sky Castle》失心瘋媽媽廉晶雅 新片化身帥氣刑警! 孔曉振太愛捉弄曹政奭 激烈鬥嘴旁人以為真吵架?! 《飆風特警隊》2月1日登台獻映 玩命追擊!

2019/01/30
電影資訊

 

  春節檔期犯罪動作大片《飆風特警隊》以警察組織中的「肇事逃逸組」追捕飆速狂人為故事題材,再加上有實力派演員孔曉振、柳俊烈、曹政奭、廉晶雅、全慧珍、孫錫久、SHINee成員Key等演員參演而備受矚目。此外,《飆風特警隊》還集結了《與神同行》《信徒》《屍速列車》等作的製作團隊,傾力打造韓國首部以飆車為主題的作品。實際上F1選手們也參與了劇中的賽車場面,展現了高度的速度感和臨場感!

  另外,據說將在3月入伍的SHINee成員Key,在劇中飾演總比警察先抵達現場的大卡車司機「韓東秀」一角,他為詮釋該角還特地理平頭染紅髮,而這也將成為他入伍前最後一部影視作品,與柳俊烈的演技默契也相當值得期待。而以《最完美的離婚》《超感8人組2》等作開啟知名度的孫錫久,則詮釋與「肇事逃逸組」合作無間的檢察官「奇泰浩」,和孔曉振發展出微妙的情愫。此外,實力派演員李聖旻也特別出演,飾演柳俊烈的父親,雖然戲分不多卻是十分關鍵的人物,他與柳俊烈的父子演技也將令觀眾動容。2019年痛快至極的犯罪娛樂動作大片《飆風特警隊》,2月1日春節檔期在台上映!

 

《飆風特警隊》電影介紹:http://garageplay.tw/1441

《飆風特警隊》首支預告:https://youtu.be/hmfofF7atWM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黑馬韓劇《Sky Castle》失心瘋媽媽廉晶雅 新片化身帥氣刑警!

  目前熱播的黑馬韓劇《Sky Castle》中,廉晶雅飾演為孩子而不擇手段的母親,展現超乎想像的演技,而這次她在《飆風特警隊》裡則展露了充滿氣勢的氛圍,以充滿野心的刑警角色立足大銀幕中。廉晶雅在劇中充滿「Girl Crush」的強勁演出也是電影的一大看點,她表示:「每次都能在不同作品中完成不同的角色,非常有趣。我在《飆風特警隊》中詮釋『尹科長』一角,覺得是個非常帥氣的角色,和我過去常飾演的母親、妻子角色很不一樣。」

  《飆風特警隊》中所有演員都將角色發揮到淋漓盡致,但最受注目的是柳俊烈以前所未見的面貌,帶出劇中驚人的反轉情節。出道後接演各種角色的柳俊烈,在《請回答1988》中以「真實男友」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而他在《飆風特警隊》中為了追捕飆速狂人而展現出天才般的直覺,同時也自然詮釋出無法輕易對他人吐露傷痛的真切的一面,再度開拓了自己全新的樣貌。積極與導演研究角色的柳俊烈表示:「我向導演提議這個角色是否能戴眼鏡,很感謝他同意了。我希望『民載』是個內斂的人,即使悲傷也不會哭,就像我本人一樣,即便有各種情緒也不會過度顯露自己的心情。」

 

孔曉振太愛捉弄曹政奭 激烈鬥嘴旁人以為真吵架?!

  孔曉振與曹政奭近日也為宣傳《飆風特警隊》一同上廣播節目,孔曉振坦言她平常就很愛捉弄曹政奭,她表示:「我很愛開朋友玩笑,特別愛開曹政奭的玩笑,他的反應都很大,我覺得很有趣。」曹政奭苦笑地說:「拍攝《嫉妒的化身》時,孔曉振就曾直接地說:『捉弄政奭很有趣』。」而兩人在廣播上鬥嘴的狀況,也引起聽眾的擔心,甚至還有聽眾傳訊息表示「兩位演員是不是該和解一下呢?」「10歲女兒問我,為什麼他們要在廣播上吵架」等內容,孔曉振知道後馬上解釋:「我們不是在吵架,是因為很親近才這樣。」曹政奭也說:「大家誤會了!」但孔曉振隨後又補槍:「我始終如一,但曹政奭他變了。」再度引發笑聲。不過,曹政奭也透露之後仍想和孔曉振合作其他作品,他表示:「很想再和孔曉振共演,我們曾約好到40歲後要一起共演中年人的愛情故事。」

  這次在《飆風特警隊》中曹政奭首度詮釋惡角,他所詮釋的「鄭再哲」一角,是無法令人預測的人物,他的動作反應相當獨特,直到電影結束前都帶給觀眾強烈的緊張感。曹政奭表示:「我在劇中的每一句台詞都能充分地刻畫出角色的個性。雖然是惡角,但比起形容他是壞傢伙、危險分子,我認為他比較像是個『奇怪的傢伙』,我不停思考這個角色到底在想什麼,覺得他是為了生存下去,而選擇了自己獨特的方式。」刺激新穎的犯罪動作片《飆風特警隊》,2月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飆風特警隊》電影介紹:http://garageplay.tw/1441

《飆風特警隊》首支預告:https://youtu.be/hmfofF7atWM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 《嫉妒的化身》最佳情侶 曹政奭x孔曉振,再度大銀幕共演 

★ 柳俊烈、孔曉振首度挑戰刑警角色

★ 南韓偶像男團SHINee 主唱Key 首部電影演出作品

★ 警匪追逐融合賽車元素,刺激更上一層樓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編劇最新力作

 

※《飆風特警隊》劇情介紹

 

  天生就是駕駛高手的民載(柳俊烈 飾),是肇事逃逸組的巡警,如此完美的指派,讓仍是菜鳥的民載也成組裡的王牌。但同時,女警官詩妍(孔曉振 飾)則被不當降級到肇事逃逸組。兩人為了逮捕有錢、有勢、有名的速度瘋子再哲(曹政奭 飾)卯盡全力,一場追逐大戰即將火力展開。

 

欲知更多《飆風特警隊》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