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群人」 齊聚助陣《一吻定情》 還驚見長髮浩子 浩子當老師慘被學生戲弄 陳柏融自曝比阿金更傻更衝動 曾追愛遠赴日本兩年 浪漫愛情喜劇《一吻定情》2月14日情人節獻映

2019/01/29
電影資訊

 

  《我的少女時代》陳玉珊導演新作,王大陸、林允主演的愛情電影《一吻定情》將於今年情人節2月14日浪漫獻映。除了王大陸與林允這對新鮮的高顏值組合,將詮釋最新版的直樹與湘琴,配角陣容也是十分華麗,有金鐘獎視帝李銘順、不老性感女神鍾麗緹、全能藝人邰智源、浩子(謝炘昊)、五熊(蔡頤榛)、趙自強、鍾欣凌和「這群人」展榮、展瑞、茵聲、董仔以及新版的阿金、紗繪-陳柏融、蔡思韵等,還有許多神秘客串大明星,《一吻定情》整體卡司陣容,一字排開兼具人氣與實力。

 

《一吻定情》電影資料:http://garageplay.tw/1440

《一吻定情》電影預告:https://youtu.be/zF93VR0zJTc

《一吻定情》主題曲MV〈真的傻〉:https://youtu.be/puIKHUbV6X8

 

超人氣YouTuber「這群人」 展榮、展瑞、董仔與茵聲助陣《一吻定情》

     蟬聯台灣訂閱人數最多YouTuber「這群人」,現在大銀幕也能看到他們身影,展榮、展瑞、董仔、茵聲齊聚《一吻定情》。已經三十世代的「這群人」,演出卻無違和感,展榮與展瑞受訪表示,「飾演F班學生算是新體驗,以往在學校都是乖學生。且F班學生並不是壞學生,只是學科不厲害。」進一步談到「飾演高中生多少有點壓力,學生演員們不要打扮就有青春活力,但也多虧他們,他們也給我們帶戲,讓我們覺得自己是那個時間線的人。一進入那個環境下,就被同學們的青春洋溢氛圍所感染。」

     而第一次演出電影的董仔,受訪時難掩興奮心情表示「電影處女秀,第一次很緊張。」對於飾演片中江直樹百萬粉絲團站長-馬玫瑰,曾經當過迷妹的她詮釋起來得心應手,董仔表示「只要想像你的眼裡,只有你的偶像就對了。眼裡只有他,愛心一直在浮現。加上我有十姐妹,十位長腿妹妹,又有啦啦隊,整個人就很有氣勢,自然就演出來就是團長玫瑰了。」

茵聲、五熊大讚林允可愛天真 林允天天請飲料讓大家一起幸福胖

     近來人氣頗紅的茵聲與五熊,片中飾演女主角林允-湘琴的閨密,對於首次與林允合作兩人都大讚林允太可愛,兩人談到片場趣事時表示,喜歡喝奶茶的林允,她去買了飲料回來都會帶給她們一杯,令兩人驚訝她的貼心與細心。林允而後也請客全劇組喝飲料,而那時一句玩笑話,「謝謝湘琴請客,希望天天都有」,希望天天都能被請客喝飲料,結果林允真的連續五天都請客喝飲料,兩人才跟林允說那是玩笑話,讓她不要再破費了。

     不僅是茵聲與五熊對於和林允的合作經驗十分愉快,展榮與展瑞也大讚林允,私底下個性真的滿純真,林允許多現場的真實反應,反倒成為電影裡最自然的演出,有著渾然天成可愛呆萌,賦予湘琴這個角色全新的生命力。

 

「浩子」變「髮」圖強 演老師卻慘遭學生戲弄

新版「阿金」陳柏融自曝追愛

     頂著招牌平頭,充滿喜感的「浩子」,此次則為了《一吻定情》變「髮」圖強,戴上馬桶蓋長假髮飾演F班的南波老師,不過,F班的學生可不是省油的燈,身為班導也慘遭戲弄。一場防災演習的戲,飾演F班學生的茵聲、五熊拿滅火器對全班狂噴,浩子全身慘遭粉末洗禮。而茵聲與五熊拿著滅火器,她們倆也自比好像「霹靂嬌娃」,電影中除了展現搞笑外,也展現了帥氣的一面,有種動作戲的感覺,演起來感覺格外新鮮。

     演員陳柏融飾演《一吻定情》中的阿金,他表示自己比阿金更傻、更衝動,自曝高中畢業後曾經為追萍水相逢的日本女生,真的跑到日本兩年,期望能與她再度相逢,卻發現原來兩人一個在東京、一個在大阪,相差十萬八千里。而陳柏融與林允的對手戲,也充滿火花,完全表現出阿金為愛痴傻,不顧一切地默默守護湘琴。

 

情人節最應景的電影《一吻定情》 攜手花道家推出電影套票

      電影《一吻定情》與經濟部金網獎肯定首選花店,全台網路送花最大平台「花道家」跨界合作,推出《一吻定情》情人節限定電影套票,內含兩張電影預售票與一束精美的情人節花卉,售價1499元,即日起於花道家網站販售。以及,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凡早鳥訂購情人節花束,即日起到2月1日本週五,每天可以抽獎《一吻定情》電影票!更多詳情請見花道家活動網頁https://bit.ly/2HEMEs5 。

 

     改編自漫畫《淘氣小親親》的電影《一吻定情》,曾被多次改編為電視劇,但此為首度海外電影化,講述了勇敢少女原湘琴猛追天才少年江直樹的故事,對直樹來說愛情只是浪費時間,在湘琴表白失敗準備放棄之際,沒想到爸爸居然帶自己搬進了直樹家。一個猛追,一個猛逃,湘琴從高中一路追到大學,兩人上演著甜蜜、爆笑、不可思議的愛情故事。本片將於2月14日情人節在台浪漫獻映。

 

 

《一吻定情》電影資料:http://garageplay.tw/1440

《一吻定情》電影預告:https://youtu.be/zF93VR0zJTc

《一吻定情》主題曲MV〈真的傻〉:https://youtu.be/puIKHUbV6X8

 

 

※《一吻定情》劇情介紹

★ 《我的少女時代》原班億萬編導 陳玉珊x曾詠婷 雙強聯手再出擊

★ 原著狂銷3500萬冊,引爆漫改風潮的聖經級作品《惡作劇之吻》,唯一授權海外電影版!

★ 2019情人節檔約會首選

 

「江直樹…我喜歡你!」

「我討厭沒腦筋的女人。」

他是A班IQ200的天才,江直樹。人生背負的責任,是推動文明、改變世界,浪費一秒鐘,都是人類的損失。

而她,F班的原湘琴,用告白浪費了他寶貴的30秒。

在默默喜歡江直樹,卻只能遠遠看著他的小透明中,湘琴只是其中之一,但她的決心,似乎擾亂了宇宙的動能,一場連鳥巢都無恙的超小地震竟讓直樹的人生起了海嘯般的變化,原湘琴住進了江直樹家!

面對陰魂不散的湘琴,直樹漸漸無法保持高冷,種種因湘琴而起的情緒都是陌生的。直樹慌了,在湘琴脫口「再也不會喜歡你!」,他惡意地吻了湘琴:「不喜歡?妳真的做得到嗎?」。

湘琴相信,笨蛋也許不像天才那樣推動人類文明、改變世界歷史,但只要努力,無論多麼微小,都能改變自己的歷史!她是否能堅持信念,一吻情定終生?

 

欲知更多《一吻定情》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