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嫉妒的化身》戀人相愛變相殺?曹政奭嫉妒孔曉振、柳俊烈片場形影不離! 柳俊烈續《製作人的那些事》前緣 《飆風特警隊》猛喊孔曉振「孔可愛」?! 《飆風特警隊》2月1日登台獻映 玩命追擊!

2019/01/22
電影資訊

 

  《飆風特警隊》以警方的「肇事逃逸組」追捕飆速狂人為題材展開新穎的故事,並集結孔曉振、曹政奭、柳俊烈等實力派演員一同在大銀幕上熱演,新鮮的組合加上充滿緊張刺激感的飆車動作戲碼,將是一部痛快至極的犯罪娛樂動作大片!

  曾和孔曉振在小螢幕合作過的曹政奭表示:「過去和孔曉振共演的電視劇《嫉妒的化身》中,我們是相愛的關係,但在《飆風特警隊》裡我們從初次相遇就惡言相向。」孔曉振在《飆風特警隊》中飾演被降職到「肇事逃逸組」的菁英警察,對於每起案件都擁有定要偵辦到底的責任感,因此和片中由曹政奭飾演的飆速狂人是完全對立的關係。孔曉振也透露,這次在拍攝《飆風特警隊》時,和在劇中同為警察的柳俊烈有較多的對手戲,兩人常和曹政奭錯開拍攝,也感受到飾演反派的曹政奭在片場時總帶著落寞感。對此,曹政奭開玩笑地說:「在拍攝現場,孔曉振與柳俊烈的默契真的很好,讓我感到很寂寞,有種被孤立的感覺。」首度與曹政奭的合作的柳俊烈則說:「在與政奭哥見面後,打破了我對他的既定印象。政奭哥面對作品時相當真摯,男生看來也覺得他相當帥氣,想擁有像他的那種帥氣。」2019年最有快感的動作強檔《飆風特警隊》,2月1日春節檔期在台上映!

 

《飆風特警隊》電影介紹:http://garageplay.tw/1441

《飆風特警隊》首支預告:https://youtu.be/zAICK1RT8Rg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柳俊烈續《製作人的那些事》前緣 《飆風特警隊》猛喊孔曉振「孔可愛」?!

  這次在《飆風特警隊》中有大量對手戲的孔曉振、柳俊烈,展現了精采的演技默契。柳俊烈表示:「雖然這是我和孔曉振前輩首次合作的電影,但其實我們曾在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見過面,當時稍微見了一下,但這次是正式合作,當我看到孔曉振前輩所展現的演技時,我只能不停地驚嘆,拍攝過程相當幸福。也很開心能對著前輩喊著『孔可愛』。」對於在片場不停對著自己喊著「孔可愛」的柳俊烈,孔曉振雖然嘴上稱煩但仍露出相當燦爛的笑容。

  從近期釋出的預告片與劇照,可見片中出現了法拉利、保時捷、瑪莎拉蒂等名貴的車款,許多觀眾也忍不住聯想到《玩命關頭》。韓俊熙導演表示:「《玩命關頭》系列製作成本是我們的10倍以上,很難與其比較。若說好萊塢電影在飆車追逐戲重點放在快感上,那我們《飆風特警隊》想展現的是注重情感的熱血飛車追逐戲。《玩命關頭》是相當多樣又精彩的傑作,《飆風特警隊》中追求快感的飛車追逐戲似乎和《玩命關頭》不太一樣,我們展現了適合自己作品的追逐動線,是充滿熱度的電影,並將重點放在人物關係上。」對此,柳俊烈也說:「我們電影和一些飆車電影不太一樣,更加注重駕駛的情感表現,曹政奭前輩和我在飆車場面中幾乎親自駕駛。」柳俊烈更透露,若觀影時仔細觀察的話,會發現都能清楚看到駕駛的表情變化。刺激新穎的犯罪動作片《飆風特警隊》,2月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飆風特警隊》電影介紹:http://garageplay.tw/1441

《飆風特警隊》首支預告:https://youtu.be/zAICK1RT8Rg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 《嫉妒的化身》最佳情侶 曹政奭x孔曉振,再度大銀幕共演 

★ 柳俊烈、孔曉振首度挑戰刑警角色

★ 南韓偶像男團SHINee 主唱Key 首部電影演出作品

★ 警匪追逐融合賽車元素,刺激更上一層樓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編劇最新力作

 

※《飆風特警隊》劇情介紹

 

  天生就是駕駛高手的民載(柳俊烈 飾),是肇事逃逸組的巡警,如此完美的指派,讓仍是菜鳥的民載也成組裡的王牌。但同時,女警官詩妍(孔曉振 飾)則被不當降級到肇事逃逸組。兩人為了逮捕有錢、有勢、有名的速度瘋子再哲(曹政奭 飾)卯盡全力,一場追逐大戰即將火力展開。

 

欲知更多《飆風特警隊》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