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徐太宇到江直樹 王大陸可高冷可陽光《一吻定情》展現360度新面貌 《一吻定情》情人節2月14日甜蜜獻映

2019/01/19
電影資訊

 

  《我的少女時代》陳玉珊最新導演作品,由王大陸、林允領銜主演,情人節最應景的電影《一吻定情》將於2月14日浪漫獻映。王大陸因飾演《我的少女時代》的「徐太宇」而走入觀眾眼簾,360度形象大翻轉,挑戰這個最經典的高冷天才角色「江直樹」,王大陸其實試鏡時是過關斬將才獲得這個角色,而為了觀眾能夠信服「王大陸版」的直樹,他不僅練習解高難度數學習題、練字、學打網球、學手工,點點滴滴都下足了功夫,為了詮釋完美男神江直樹。

《一吻定情》電影資料:http://garageplay.tw/1440

《一吻定情》電影預告:https://youtu.be/ETChJCl86mc

 

  王大陸,自2015年飾演《我的少女時代》的「徐太宇」而竄紅後,壞壞痞痞的形象深深烙印在觀眾心中,時隔四年再次主演愛情電影《一吻定情》,他卻360度大翻轉,變身天才學霸江直樹,讓不少人跌破眼鏡。據了解,導演陳玉珊選角時,試鏡了許多高冷型小生男星,但始終覺得都還不是江直樹的樣子,直到女主角林允與對手演員開始試戲,王大陸在「湘琴」林允面前一站,陳玉珊與製作團隊對王大陸的固有印象打破了,「發現原來他(王大陸)可以是江直樹,他可以演繹這樣一個高冷的天才。」導演陳玉珊表示「王大陸演江直樹,一定會讓觀眾看到更多的驚喜。」

 

《一吻定情》制服走日系風 AKB48設計師操刀

完美男神養成計畫 王大陸 數學、運動、手工樣樣通

     為了呈現《一吻定情》直樹與湘琴甜蜜的校園愛情,導演陳玉珊依循了原著的清新氣息,特別請來AKB48的設計師來設計制服,展現日系學院風格。當王大陸穿上江直樹的服裝時,導演陳玉珊直言,「真的很有江直樹的feel」不止是外形,為了演好這個角色,王大陸也提前做了不少準備,看原版漫畫,看天才電影,甚至還學會了電影中學霸級高等數學題。

 

     作為萬人迷,擁有眾多迷妹的校園男神,江直樹這個角色不僅要是數學第一,得能動能靜才是男神,本來運動神經就很好的王大陸,這回不打籃球改打網球,還學了划船、電影裡還會湘琴做各式手工活,江直樹擅長的事,王大陸通通學了一遍,最後也都做到了導演心中直樹該有的樣子,這也讓王大陸坦言,「每一場戲對我來說都很重要,要盡百分之百的努力把江直樹演好,不想讓大家失望。」一步步變成「江直樹」的王大陸,相信會讓大家刮目相看。

      電影《一吻定情》描述林允飾演的原湘琴喜歡上了王大陸飾演的天才少年江直樹,在她表白失敗準備放棄之際,爸爸居然帶著自己搬進了直樹家裡。一個猛追,一個猛逃,彌漫著甜蜜氣息的校園生活就此上演,兩人間的感情也不斷升溫。《一吻定情》將於2月14日情人節在戲院與影迷不見不散!

 

※《一吻定情》劇情介紹

 

★ 《我的少女時代》原班億萬編導 陳玉珊x曾詠婷 雙強聯手再出擊

★ 原著狂銷3500萬冊,引爆漫改風潮的聖經級作品《惡作劇之吻》,唯一授權海外電影版!

★ 2019情人節檔約會首選

 

「江直樹…我喜歡你!」

「我討厭沒腦筋的女人。」

他是A班IQ200的天才,江直樹。人生背負的責任,是推動文明、改變世界,浪費一秒鐘,都是人類的損失。

而她,F班的原湘琴,用告白浪費了他寶貴的30秒。

在默默喜歡江直樹,卻只能遠遠看著他的小透明中,湘琴只是其中之一,但她的決心,似乎擾亂了宇宙的動能,一場連鳥巢都無恙的超小地震竟讓直樹的人生起了海嘯般的變化,原湘琴住進了江直樹家!

面對陰魂不散的湘琴,直樹漸漸無法保持高冷,種種因湘琴而起的情緒都是陌生的。直樹慌了,在湘琴脫口「再也不會喜歡你!」,他惡意地吻了湘琴:「不喜歡?妳真的做得到嗎?」。

湘琴相信,笨蛋也許不像天才那樣推動人類文明、改變世界歷史,但只要努力,無論多麼微小,都能改變自己的歷史!她是否能堅持信念,一吻情定終生?

 

欲知更多《一吻定情》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