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的男人》票房大導李濬益話題口碑新作《我的嘻哈我的家》 「鬼怪新娘」金高銀為戲增胖8公斤 一口流利方言差點變村姑? 沒有極限的演員 朴正民苦練RAP一年 高唱「電影有嘻哈」 金高銀偕「大學學長」朴正民共譜黑歷史戀曲! 《我的嘻哈我的家》1月18在台上映 SWAG!

2019/01/08
電影資訊

 

  當年以《王的男人》席捲影壇的票房大導李濬益,繼《朴烈:逆權年代》《東柱:時代詩情》後,推出了最能引起現代年輕人共鳴的《我的嘻哈我的家》(Sunset in My Hometown),為「青春三部曲」作品完美畫下句點!同為韓國藝術綜合大學出身的朴正民、金高銀,是影壇有名的實力派前後輩,這次終在《我的嘻哈我的家》中首度共演,詮釋一對擁有特別情愫的青梅竹馬。而「鬼怪新娘」金高銀,揮別過往清新脫俗的完美形象,特別為戲主動狂吃消夜增胖8公斤,還苦學方言展現全新樣貌,金高銀對此表示:「真的很幸福,我是透過吃東西就能感到很幸福的人。即使晚上吃東西浮腫也無所謂,能看起來更胖就太好了。」

  《我的嘻哈我的家》故事敘述一事無成的無名Rapper 學秀(朴正民 飾),6年間不斷參加電視台的選秀比賽,卻一直無法進入最終決賽。某天,當他受挫於第7次的挑戰失敗時,他接到一通電話而回到故鄉邊山……高中時即離開故鄉的他,重返此地後遇到了小學同學善美(金高銀 飾),兩人譜出了一段歡笑又感動的故事。充滿歡笑淚水之作,最青春、最SWAG的電影《我的嘻哈我的家》1月18日在台上映!

 

《我的嘻哈我的家》電影預告:https://youtu.be/xIIiP8Bgwno

《我的嘻哈我的家》電影介紹:http://gpx.tw/1542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 話題名導李濬益橫越歷史劇,重返現代劇之作!

★ 演技天才朴正民 X 新生代話題女演員金高銀 首度合作共譜青春序曲

★ 李濬益導演細膩刻畫韓國時下最流行的Rapper文化風潮,所衍生的逗趣故事!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