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民練5功,防癌就輕鬆! 車庫娛樂為提升國人防癌觀念 攜手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推出免費觀影活動《愛在回家時》

2018/12/10
電影資訊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日前驚傳因食道癌病逝,年僅54歲的英年早逝,也再度喚起國人對癌症的關注。事實上癌症長期高居國人十大死因榜首,如何有效預防癌症,已成為國人最重要的健康課題。車庫娛樂從7月起推出的「GaragePlay線上公益電影院」,至今已實行了近半年,期盼把電影傳達的正能量,轉向對社會的影響力。車庫娛樂的創辦人張心望表示:「現代人生活壓力越來越大,導致罹癌率不斷攀升,車庫娛樂『線上公益電影院』這次選擇與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合作放映《愛在回家時》,是希望台灣觀眾能夠更加注重自身健康,提升癌症防治觀念。」「線上公益電影院」每週都會與不同的公益團體合作,嚴選具有相關主題的電影於官網上免費播映(https://garageplay.tw/care),而觀眾也可以透過官網的捐款頁面,以實際行動發揮愛心幫助公益團體。

 

  為有效降低國人罹癌率,提昇國人健康品質,推動全民飲食防癌之觀念,台灣癌症基金會於民國86年12月成立,成立以來長期致力推動癌症預防觀念-「全民練5功」:蔬果彩虹579、規律運動、體重控制、遠離菸檳、定期篩檢,並於北、高兩地成立「癌友關懷教育中心」進行癌友關懷服務,希望將最新、最正確的癌症防治觀念傳遞予民眾,有效降低國人癌症發生率及死亡率。

 

  本週「線上公益電影院」選映的《愛在回家時》,描述冷酷無情的獵人頭專員丹尼詹森(傑瑞德巴特勒 飾)在適者生存的獵人頭公司工作,生活必然充斥著各式難解習題。當他好不容易實現多年來的夢想,擊敗他的頭號競爭強敵,準備接管工作多年的職業介紹所時,一場意外的家庭悲劇:兒子罹患癌症,卻為他的私生活與職涯帶來了劇烈衝突。《愛在回家時》由《大法官》、《會計師》編劇、《藥命俱樂部》製片聯手打造,傑瑞德巴特勒帶來堪稱從影至今最動人的演出。車庫娛樂與台灣癌症基金會共同期許觀眾在看過本片後,能夠更加重視自己與親朋好友的健康,讓癌症遠離我們。

 

GaragePlay 線上公益電影院: https://garageplay.tw/care

GaragePlay 官方網站: https://garageplay.tw

 

★ 傑瑞德巴特勒從影至今最動人演出,情感層次豐富更勝《P.S. 我愛妳》

★ 《大法官》《會計師》編劇、《藥命俱樂部》製片聯手出擊,從會計師轉職獵人頭,再度翻轉既有職場想像!

★ PAGE國際電影劇本創作獎(PAGE International Screenwriting Awards) 最佳劇本(Best DramaScript)

★ 2016 多倫多國際影展

 

※《愛在回家時》劇情介紹

在適者生存的獵人頭公司工作,生活必然充斥著各式難解習題,丹尼詹森(傑瑞德巴特勒 飾)是一名冷酷無情的獵人頭專員,當他好不容易實現多年來的夢想,擊敗他的頭號競爭強敵,準備接管工作多年的職業介紹所時,一場意外的家庭悲劇,卻為他的私生活與職涯帶來了劇烈衝突……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