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澤雅美與山田孝之問候台灣觀眾 「ALOHA」展夏威夷愉快風! 《銀魂2》福田雄一導演首部王道愛情喜劇 爆料山田孝之要求每天都要有吻戲?! 《我們的50次初吻》9月7日在台上映 每吻定情!

2018/08/22
電影資訊

 

  以《勇者義彥》系列電視劇、《銀魂》系列電影備受矚目的福田雄一,被稱為現今日本影壇最忙碌的導演,繼《銀魂2》本週五將於台灣上映,福田導演使出渾身解數執導的首部愛情電影《我們的50次初吻》也將於9月7日與台灣觀眾見面!本片不僅有福田雄一的超級搭檔山田孝之參演,「福田組」的老班底佐藤二朗、室剛也加入助陣,而這也是長澤雅美已女主角的身分首度參與福田導演的作品,長澤雅美表示:「我常在路上巧遇福田導演,也常看他的作品,這次能收到邀約真的非常開心,有種『終於能加入福田組了!』的欣喜感。」劇中充滿「福田式笑哏」的內容,也令演員和觀眾感到相當新鮮,直呼開創了日本愛情喜劇的新方向! 

  男女主角山田孝之、長澤雅美也特別錄製影像,問候台灣的觀眾。影片中的兩人一開始便說著夏威夷當地的招呼語「ALOHA」向觀眾問好,還比了「六」的搖擺手勢,這在夏威夷是一種稱為「SHAKA」的打招呼方式,連問候影片也展現了濃濃的夏威夷風。當兩人一起用中文說出「我們台灣見」時,山田孝之似乎還明目張膽地瞄了大字報,相當逗趣!《我們的50次初吻》9月7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我們的50次初吻》山田孝之、長澤雅美問候台灣觀眾:https://youtu.be/KlTIelpvCc8

《我們的50次初吻》 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1138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新式喜劇匠人福田雄一導演爆料 山田孝之要求每天都要有吻戲?!

  《我們的50次初吻》是福田雄一導演首度挑戰的愛情電影,他表示:「其實我個性很害羞,一直以來我都在避拍吻戲,在《我們的50次初吻》中我首次嘗試拍攝吻戲。起初相當緊張,但因為電影中有太多吻戲,最後我竟然變得滿習慣了。」他還加碼爆料:「山田孝之非常有趣,拍攝時如果當天沒吻戲心情就會不好,他還跟副導要求請我們考慮拍攝場景的順序,希望每天都能有一場吻戲!」身為「福田組」的老班底山田孝之也不甘示弱地表示:「不論是哪位導演喊『開始!』『卡!』都無所謂,只是這次在導演喊「卡」後,我的情緒還是很激動所以不停地啜泣時,福田導演竟然也跟著哭了起來,這真的是非常難得的經驗啊。」對於這點,福田導演也笑說:「我也覺得看著山田的演技而哭泣的自己,真的非常有趣啊!」

  山田孝之曾說過,若看完《我們的50次初吻》應該很多觀眾都料不到竟會被福田雄一逼哭,許多日本觀眾看完也深表同感。對此,福田導演表示:「真的很開心大家有那樣的感受,雖然有許多人都說因為福田組獨特的笑哏而忍不住笑了,我想正因為有那些看似荒謬的橋段,最後才能逼哭大家吧!」

 

「終於進入福田組!」長澤雅美其實半喜半憂?

  長澤雅美在《銀魂》中首度參與福田雄一導演的作品,但當時她只參與三天的拍攝,所以當她收到《我們的50次初吻》劇本時,二話不說便決定接演女主角「瑠衣」這個角色。雖然對於能正式加入「福田組」感到欣喜,但實際的拍攝情況仍令長澤雅美感到相當緊張。長澤雅美表示:「雖然福田導演看起來很溫柔,但拍攝現場並不如想像中那麼輕鬆。」室剛也說:「福田組的拍攝現場真的很令人緊張啊,有一幕是長澤要動手打我的戲,導演說不真的來的話就很假,因此我就正面迎戰了,真的超痛啊!」

  福田導演有舞台劇出身人員的特質,長澤雅美表示對於他要求「一次OK」的印象特別強烈,也發現「福田組」拍攝現場的進度相當快速,她說:「雖然拍攝氣氛很活潑,但因為進度很快,如果不全神貫注集中精神準備,那場戲就會失敗。這比大家想像的還要辛苦,一刻都不得放鬆,每次都以挑戰的心情去拍攝。」但山田孝之則說:「不過福田導演只要覺得不行,就會一直重拍。導演所謂的一次OK應該是『長澤雅美很棒呢!OK!』的情況吧。如果是室剛或是佐藤二朗的話,情況又不一樣了,一定會一直要他們重來一次。」長澤雅美聽了似乎恍然大悟地笑了。看完本週五在台上映的《銀魂2》後,別忘了也繼續支持充滿導演福田雄一風格的愛情喜劇《我們的50次初吻》,9月7日山田孝之、長澤雅美在台每吻定情!

 

《我們的50次初吻》山田孝之、長澤雅美問候台灣觀眾:https://youtu.be/KlTIelpvCc8

《我們的50次初吻》 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1138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 《銀魂》導演福田雄一首部王道愛情電影

★ 繼《等待,只為與你相遇》後,山田孝之與長澤雅美闊別十年再度攜手合作

★ 日本R&B天王平井堅動人演唱主題曲

 

※《我們的50次初吻》劇情介紹

 

我一定會讓妳幸福,即使明天妳就會忘了我……

  大輔(山田孝之 飾)在夏威夷的歐胡島擔任導遊,同時是個研究天文學的花花公子。某天他在咖啡店邂逅了一名充滿魅力的當地女子瑠衣(長澤雅美 飾),兩人相處十分融洽,但一到隔天早上,瑠衣就失去了關於大輔的所有記憶。瑠衣因為過去車禍所留下來的後遺症,隔天都會失去前一天的所有記憶。真心愛上瑠衣的大輔,在她每天忘記自己時總是不厭其煩地向她解釋兩人的關係,每天墜入情網、獻上彼此的初吻。但在瑠衣得知大輔的夢想後,也開始有所行動……

 

欲知更多《我們的50次初吻》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