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死OK!假死不行嗎?雙重標準?!普遍級電影被要求電視廣告要打馬賽克?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本週五8月17日 在台上映

2018/08/13
電影資訊

 

  暑假話題之作《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中,飾演妻子角色的榮倉奈奈每天都「裝死」等老公回家,而她逼真的「裝死」方法意外引起話題!《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雖被文化部列為普遍級,但電視廣告中出現的「士兵榮譽戰死」「女老大慘遭刺殺」這兩種裝死法,卻被電視台要求須打馬賽克才能播映;而《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目前也在台北捷運設置宣傳燈箱和電視廣告,燈箱上的「被鱷魚咬裝死法」吸引許多民眾駐足觀察拍照,不過臺北捷運公司也先提出警告,表示若廣告遭民眾檢舉,他們將予以撤除。這些反應可見電影劇組專業的扮裝效果驚人,令電影中的15種「裝死」法都活靈活現,還引起相關單位的注意。片中還出現了「被鱷魚吃掉了」「一箭穿頭」「戰敗武士」「沉睡的茱麗葉」「女幽靈」「鹹蛋超人」等各式裝死方式集中在4天內拍完,拍攝時也讓飾演丈夫的安田顯叫苦連天、直說想殺了導演,連最辛苦的榮倉奈奈也大呼:「我到底在拍什麼電影啊!?」。七夕情人節在台上映的《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將在大銀幕讓台灣觀眾會心一笑,同時也能感受到電影中各種愛的方式。《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本週五8月17日上映,敬請期待!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正式預告:https://youtu.be/JsX2lsLxLBI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電影介紹:http://garageplay.tw/1134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劇情介紹

 

★ 改編自轟動日本的「日本Yahoo!知識+」提問內容,真人化爆笑又奇特的趣味情節!

★ 榮倉奈奈婚後首度復出大銀幕之作,詮釋每天將「裝死」當興趣的古怪老婆,展現黑色幽默演技

★ 最紅國民綠葉安田顯首度與榮倉奈奈飾演夫婦,挑戰每天的崩潰極限!

 

一回家就看到我老婆在裝死。

 

  上班族──淳(安田顯 飾)與妻子──知惠(榮倉奈奈 飾)結婚邁入第三年。某天回到家,竟發現知惠流血倒臥在玄關,驚慌失措的淳趕緊查看知惠的情況,沒想到那血竟然是番茄醬……原來她是在裝死。知惠不說裝死的理由,只是開心地笑著……

  自此淳每天下班回家,都會看到知惠的各種死法:被鱷魚吞食、身體中彈、頭中箭等,面對每天都在裝死的妻子,淳也開始感到不太對勁,於是他開始尋求已婚同事佐野(大谷亮平 飾)的幫助。老婆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呢?到底要持續「裝死」到什麼時候呢……?

 

欲知更多《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