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咬就能得到幸福?重量級巨星「幸福鱷魚」來台快閃見面會 咬你幸福喔!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8月17日 在台上映

2018/08/07
電影資訊

 

  「幸福鱷魚」真的來了!話題電影《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中,最搶眼的巨星「幸福鱷魚」甫抵台隨即受到各界熱烈歡迎,不少粉絲得知消息後紛紛表示「好想被咬喔!」「是咬過榮倉奈奈的鱷魚耶!」「也太有心了吧!」。車庫娛樂也聽到大家的心聲了,因此決定將舉行一連串的「幸福鱷魚快閃見面會」活動,據日方表示,凡是被這位「巨星」咬過的人,最後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所以劇組人員才會稱他為「幸福鱷魚」,大家可千萬別錯過這相當難得的機會!「幸福鱷魚」於本週三8月8日傍晚5點至7點,將首度造訪美麗華大直影城,當天將限時開放民眾現場與「幸福鱷魚」拍照,只要至美麗華大直影城粉絲團按讚,並上傳與鱷魚的合照至Facebook或Instagram,就能得到台灣限定電影周邊小禮一份,前十名與「幸福鱷魚」拍照裝死的觀眾,還能獲得一張電影首映券。另外,下週三8月15日晚間6點至7點半「幸福鱷魚」也將出席於樂聲影城舉辦的首映會,也歡迎大家前來現場跟「幸福鱷魚」合影,將照片上傳到Facebook或Instagram後,也能獲得台灣限定周邊小禮,一起在七夕情人節前夕沾沾喜氣!更多活動資訊將陸續更新,後續行程消息也請密切留意車庫娛樂官網和Facebook粉絲頁。《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8月17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正式預告:https://youtu.be/JsX2lsLxLBI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電影介紹:http://garageplay.tw/1134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劇情介紹

 

★ 改編自轟動日本的「日本Yahoo!知識+」提問內容,真人化爆笑又奇特的趣味情節!

★ 榮倉奈奈婚後首度復出大銀幕之作,詮釋每天將「裝死」當興趣的古怪老婆,展現黑色幽默演技

★ 最紅國民綠葉安田顯首度與榮倉奈奈飾演夫婦,挑戰每天的崩潰極限!

 

一回家就看到我老婆在裝死。

 

  上班族──淳(安田顯 飾)與妻子──知惠(榮倉奈奈 飾)結婚邁入第三年。某天回到家,竟發現知惠流血倒臥在玄關,驚慌失措的淳趕緊查看知惠的情況,沒想到那血竟然是番茄醬……原來她是在裝死。知惠不說裝死的理由,只是開心地笑著……

  自此淳每天下班回家,都會看到知惠的各種死法:被鱷魚吞食、身體中彈、頭中箭等,面對每天都在裝死的妻子,淳也開始感到不太對勁,於是他開始尋求已婚同事佐野(大谷亮平 飾)的幫助。老婆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呢?到底要持續「裝死」到什麼時候呢……?

 

欲知更多《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