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松坂桃李獲選為「最想和他一起參加煙火大會的男藝人」第一名! 松坂桃李完美「待客」方式 日本觀眾直呼「想被桃李服務!」 《娼年》8月10日在台上映 敬請期待!

2018/08/02
電影資訊

 

  在《娼年》中演技精湛的松坂桃李,近期在日本某婚友社以900名20歲以上的單身男女為對象的調查中,在「最想和他一起參加煙火大會的男藝人」的項目中,打敗了高橋一生、綾野剛榮獲第一名。在情慾戲尺度超出新境界的電影《娼年》中,松坂桃李和8名女子嘗試8色床戲,因應各種不一樣的客人採取不同的服務方式,令許多女性觀眾在看完後都忍不住說:「我也想被松坂服務!」不過《娼年》高壓的拍攝過程,也令松坂桃李相當吃不消,他說:「拍攝行程到後半段時,真的瘦了不少。三週內的拍攝行程中,每天都從早上拍到半夜2點,這已經是像地獄般的拍攝環境了,很自然地就瘦下來,完全不用去健身房了。因為《娼年》是需要身體與溝通的演技,所以被要求要詮釋得更加細膩、深沉,這真的相當辛苦。」《娼年》8月10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娼年》正式預告:https://youtu.be/rlZGwCl-QxU

《娼年》電影介紹:http://garageplay.tw/1131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松坂桃李為當完美「娼夫」事前學各式「體位」?

  松坂桃李這次在《娼年》中飾演「娼夫」一角,面對擁有各式慾望的女性們,從有無法啟齒的祕密的女老闆、失聰的謎樣女子、開啟新世界的首位客人、單戀他的同班同學、無法忘記幼小快感的平凡OL、光摸手也能興奮至極的老婦人……等。為了因應劇中不同的女性和情慾戲,松坂桃李事前還特地向AV導演學習各式「體位」,松坂桃李表示:「我在事前去學習了各式的『體位』,AV導演不斷告訴我們各種方式,學了真的很有用!《娼年》舞台劇時期我和三浦導演都是從頭開始的狀態,因為有了那樣的學習經驗,在『領』面對不同客人有了各種情緒時,就會討論要用哪一種『體位』比較合適。」

  為求能真實呈現劇中的每一場情慾戲,松坂桃李也相當在意每位女演員的心情,他說:「要注意跟每一位女性的距離感吧。因為劇中每個人的慾望都不同,在與每位女演員拍攝時也要注意不要觸犯到她們的底線,這非常重要。」因應電影中每位客人各式的慾望,男主角「領」以不同的貼心方式盡心盡力地服務她們,從起初的懵懂不安、感受到衝擊後卻又溫柔傾聽對方的傷痛,收到奇特的要求仍盡力滿足對方的渴望。

  松坂桃李表示這一切都要回歸到必須以「真誠溫柔」的心去對待每位接觸的女性的原則,松坂桃李說:「『領』在遇見每位不同的女性時,我必須去感受到『領』內心細微的變化,詮釋出他身為娼夫後深沉的改變。透過影像能讓觀眾看到的,就是他的表情、身體細膩的動作等。雖然電影中描繪了各式各樣的慾望,但我覺得都是很平凡的,是在每個人身上都能發掘到的,非常相似。」松坂桃李真誠的「待客之道」,不僅滿足了劇中每位客人的慾望,同時也療癒了許多觀眾的心靈。《娼年》將於8月10日在台療「慾」上映,敬請期待!

 

《娼年》正式預告:https://youtu.be/rlZGwCl-QxU

《娼年》電影介紹:http://garageplay.tw/1131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 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石田衣良同名戀愛小說《娼年》

★ 舞台劇版導演三浦大輔、男主角松坂桃李再度攜手合作電影版

★ 松坂桃李從影生涯最突破演出,打破過往陽光青年形象,大膽裸露戲親自上陣!

★ 前寶塚人氣男角真飛聖、前AKB48研究生冨手麻妙飾演母女,與松坂桃李展開挑戰道德之戀!

★ 赤裸、激情、超尺度,最衝擊的「煽情」故事即將展開

 

※《娼年》劇情介紹

 

當肉體交織的瞬間,寂寞的女子們和一位青年開啟彼此的心房……

  森中領(松坂桃李 飾)是個平凡的20歲男大生,每天過著平凡無趣的生活。某天,他認識了經營會員制BOYS CLUB的老闆——御堂静香(真飛聖 飾),在她的誘惑下領決定以「娼夫」的身分在她的店裡工作。隨著和各式各樣的女性接觸,領溫柔地釋放了她們內心所蘊藏的慾望,療癒她們受傷的心,自己也漸漸有所成長。

  本作細膩地刻畫角色的心理變化,演員們傾盡身心全力演出挑戰演技底線,將締造日本影史中的一大「事件」。

 

欲知更多《娼年》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