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妙探事務所》權相佑、成東鎰、李光洙問候台灣影迷! 權相佑顧慮妻子心情避開不倫類型作品 成東鎰四度與李一花詮釋夫婦默契絕佳  《妙探事務所》本週五 7月6日在台上映 探頭探腦!

2018/07/03
電影資訊

 

  適合闔家觀賞的爆笑偵探劇《妙探事務所》,目前在韓觀影人數已達288萬2338人次,票房突破7億2千萬台幣(截至7月2日,來源:KOFIC),持續強壓好萊塢強片《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妙探事務所》在韓國知名網站NAVER評分高達9.09、DAUM 為8,獲得觀眾的高分評價。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抱期待去看,卻比想像中有趣很多,光洙太好笑了!讓我笑翻!」「老公和我都笑到不行,希望能出續集!」「有光洙在真的是太好笑了!」「這電影太有趣了,我不是工讀生,十分滿分我給十分!」而且《與神同行》的金東旭、《一日三餐》的金光奎還特別參演,帶給觀眾驚喜!主演權相佑、成東鎰、李光洙也特別錄製影像,問候台灣的觀眾,希望大家都能在本週五7月6日,一起進戲院觀看這部老少咸宜的電影《妙探事務所》!

 

《妙探事務所》權相佑、成東鎰、李光洙問候台灣影迷:https://youtu.be/pIehvqE-rHg

《妙探事務所》預告:https://youtu.be/XlmHFVv_0kU

《妙探事務所》電影介紹:http://gpx.tw/1235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權相佑顧慮妻子孫兌迎心情避開不倫類型作品 

  從電視劇《推理的女王》到電影《妙探事務所》,連續接演推理劇的結果,似乎也影響了權相佑的日常生活,他表示:「我開始對身邊的人產生懷疑。」成東鎰開玩笑地說:「尤其他特別懷疑他的妻子孫兌迎。孫兌迎也對權相佑充滿疑心,常確認彼此的行程。」

  婚後的權相佑接拍的戲劇類型,也和婚前略有不同,他說:「拍攝《妙探事務所》時有了這樣的想法,如果作品中有不倫情節,或是我詮釋了較強勢的角色,我的妻子應該會不開心吧。我這次所飾演的角色是守護家庭的老公,妻子看了應該會忍不住笑出來吧。」

  權相佑與妻子孫兌迎也是韓國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他表示並不會因為夫妻倆的演員身分,而刻意過度隱藏自己的私生活,他說:「我想要像一般人一樣自然地生活,我不想因為演員這個身分,而把自己的小孩藏起來,也不會讓他們過度曝光。我想像流水一樣擁有自在的人生。」

  權相佑也盛讚這次首度合作的李光洙,認為李光洙在演戲時與在綜藝節目上的形象完全不同,相當慎重且有禮,令他非常期待李光洙日後的表現。權相佑表示:「我常聽成東鎰前輩提到光洙,實際見面後發現他十分沉默寡言,喝醉的話就變得更安靜了。一起工作時覺得他是相當謹慎的人,又很有禮貌,令人更想要好好照顧他。他在電影終將自己的角色詮釋得相當好,原本就是非常有才氣的後輩,我相當期待他未來的表現!」

 

成東鎰四度與李一花詮釋夫婦默契絕佳 續集將邀趙寅成、孔曉振現身!

  自電視劇《請回答1997》《請回答1994》《請回答1988》之後,成東鎰在《妙探事務所》中再度與李一花詮釋夫婦,展現非比尋常的默契,成東鎰幽默地說:「如果睜開眼李一花不在,好像就會覺得很奇怪。我跟李一花牽手的次數,似乎比我牽我妻子的手的次數還要多,我非常感謝李一花這次願意出演《妙探事務所》。」目前《妙探事務所》在韓國的票房成績表現亮眼,也令觀眾相當期待能推出續集,成東鎰表示:「我當然也很期待能繼續拍下去,如果這次成績好的話,就有機會看到更有趣、爆笑的續集,這樣的話我就會邀趙寅成來露面。最近孔曉振也說她想要拍有趣的電影,或許也有機會讓她以新角色登場。」

  二度與權相佑合作的成東鎰,也相當感謝權相佑,他說:「權相佑現在也有點年紀了,有了家庭後在人生中也扮演更多角色,也更有想法了,感覺似乎也放棄了許多事物。似乎也更享受拍攝現場的氣氛,相當照顧全體工作人員,原本滴酒不沾的他也開始和大家喝起酒,暢談許多人生話題。有時拍攝稍微延誤了,也不會抱怨、不開心。他的個性本來就很好,又變得更穩重了,真的很想繼續跟他合作下去。」

  被問到希望以什麼樣的印象被大眾記住,成東鎰表示:「希望大眾能記得我是個有趣的演員、好的爸爸。在和導演、工作人員、演員們酒聚時,我總會說『到死前都一起完成有趣的作品吧!』我想這樣邊工作邊生活下去,希望大家都能覺得我是個有趣的爸爸、令人愉快的朋友。」成東鎰最後也呼籲台灣觀眾一定要進戲院支持《妙探事務所》,他表示:「我們電影最大的魅力似乎在於,雖然各自有不足之處,但三個懷有夢想和熱情的大叔聚在一起,彌補彼此的缺點努力去解決案件的模樣,應該也能令人產生共鳴,即使有點心酸但又相當爆笑,是部老少咸宜的作品。」老少咸宜的《妙探事務所》本週五7月6日將在台灣上映,敬請期待!

 

《妙探事務所》權相佑、成東鎰、李光洙問候台灣影迷:https://youtu.be/pIehvqE-rHg

《妙探事務所》預告:https://youtu.be/XlmHFVv_0kU

《妙探事務所》電影介紹:http://gpx.tw/1235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 韓國票房冠軍,擊退《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 性格男星權相佑、最紅綠葉成東鎰二度攜手破案!

★ 話題演員李光洙睽違三年的大銀幕之作!

 

※《妙探事務所》劇情介紹

 

韓國最初的偵探事務所開業了!

令人歡笑無比的偵探搭檔帶著新夥伴回來囉!

  

曾解決過棘手案件的偵探搭檔──姜大萬(權相佑 飾)與盧泰洙(成東鎰 飾)他們回來了!一個是夏洛克死忠粉絲的漫畫店老闆;一個是廣搜隊的傳奇刑警,他們決定合開一間偵探事務所正式開業接案!不過,現實是殘酷的!等不到任何委託上門,還迫於生活費的壓力,日子過得苦不堪言。

  

等了又等,終於收到了第一個委託,而且成功的話竟還有5000萬韓元的報酬!兩人聯手了私人網路偵探鍾斯(李光洙 飾),準備解開這起撲朔迷離的案子……但起初自信滿滿的三人,開始陷入混沌中,彷彿在迷宮中東奔西走找不到出口……究竟他們是否能順利解決第一個案件呢?

 

欲知更多《妙探事務所》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