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妙探事務所》擊敗《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榮登韓國票房冠軍! 《請回答1988》德善弟弟「崔盛元」抗癌參演 成東鎰兒女不識趙寅成、孔曉振?!  《妙探事務所》7月6日在台上映 探頭探腦!

2018/06/21
電影資訊

 

  爆笑的犯罪偵探電影《妙探事務所》由成東鎰、權相佑、李光洙主演,上週三在韓上映後締造佳績,目前已打敗好萊塢強片《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榮登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數已達130萬4063人次,票房突破3億7千萬台幣(截至6月20日,來源:KOFIC)。而目前最紅的韓國綠葉「成爸」成東鎰,在近期蔚為話題的韓劇《Live:轄區現場》《漢摩拉比小姐》中,以相當具有存在感的演技再次引起注目,在近日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公布的「6月份電視劇演員品牌評價」排名中,成東鎰也因此名列第一,成東鎰表示:「要持續接拍作品,演技才會進步。」出道27年的他努力不懈地在小螢幕、大銀幕中現身,成為韓國家喻戶曉的實力派演員,也是許多後輩的典範。《妙探事務所》將於7月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妙探事務所》預告:https://youtu.be/XlmHFVv_0kU

《妙探事務所》電影介紹:http://gpx.tw/1235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成東鎰《請回答1988》兒子「崔盛元」抗癌期間仍參演 

  近年來成東鎰不斷接演新劇,成為韓國代表的量產型演員,也是目前觀眾最信賴的「綠葉」,成東鎰認為要持續接拍作品,演技才會進步。他說:「演員必須持續接拍作品,河正宇和我等其他演員都是這樣,就像學生們和上班族一樣,也都是每天努力去上課、上班,演員也要認真工作才行。我不停歇地持續拍戲,演技進步非常多。演愈多演技會漸入佳境,發音也會愈來愈好。起初身邊的人都說我是不是接太多作品了,但在我無名時期的夢想,就是希望能因為工作太多而無法睡覺,所以我覺得在外工作比在家閒待著還幸福,現在我終於完成心願了。」

  而在《請回答1988》中飾演成東鎰兒子角色的演員崔盛元,也參演了《妙探事務所》。崔盛元在拍攝完《請回答1988》接拍新戲時發現罹患白血病,因此暫別演藝圈開始抗癌療程,Girl's Day的惠利等演員同事曾在公開場合為他祈禱。去年夏天崔盛元順利結束抗癌療程,近期也現身於話題韓劇《機智牢房生活》飾演視錢如己命的作業班班長,而在《妙探事務所》中他則飾演一名協助成東鎰、權相佑查案的刑警。成東鎰表示:「崔盛元這次是一邊抗癌一邊拍攝,因為他太想要參與這部作品了,在百般苦惱後他的主治醫生同意讓他在狀況好的時候進行拍攝。」

 

成東鎰兒女不識趙寅成、孔曉振 讚李光洙眼睛漂亮實際個性沉默寡言

  成東鎰在演藝圈的人脈也完全不輸另一位人脈王車太鉉,但成東鎰表示:「家裡沒有電視,所以我兒子、女兒好像不曉得趙寅成是誰。當我和趙寅成、李光洙、孔曉振一起喝酒時,孩子們都對他們沒興趣,自己一群在旁邊玩耍。」當初成東鎰因拍攝《爸爸!我們去哪裡?》,而以「成爸」這一稱號為台灣觀眾所熟知,他和兒子成俊、成彬在節目中的互動,也引起許多觀眾討論,成東鎰說:「我們家這15年來都沒有電視,所以孩子們也沒有看過《爸爸!我們去哪裡?》。但最近成彬發現可以用YouTube看,我就和我妻子一起看了一下,當時覺得成彬個性很強硬又任性,但現在看的話覺得真的太可愛了,當時都沒有發現這點。妻子和孩子們也都沒看過我拍的連續劇和電影。」

  繼《沒關係,是愛情啊》《妙探事務所》後,成東鎰在電視劇《Live:轄區現場》中三度與李光洙合作,他也爆料李光洙實際的個性相當寡言,他說:「李光洙的眼睛很漂亮,盧熙京作家也曾這麼說。光洙私底下其實話不多,即使跟趙寅成喝酒時,他也只會說一句『謝謝招待』。李光洙實際的個性跟在螢光幕前很不一樣,真的沒什麼話。」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不顧形象努力表現有趣的一面的李光洙,在成東鎰眼中是相當值得疼惜的後輩,成東鎰表示:「李光洙在綜藝節目裡的模樣,跟私底下的樣子完全不同。休息時就運動,和幾位前輩見面,每次都是固定成員。光洙對演戲很有抱負,我們之前曾合作過《沒關係,是愛情啊》,後來又很幸運能一起共演《妙探事務所》和《Live:轄區現場》,最近在拍攝《Live:轄區現場》時兩人的默契又更好,好像可以一起繼續合作下去。」完全展現出成東鎰、李光洙絕佳搞笑默契的《妙探事務所》,7月6日將在台灣上映,敬請期待!

 

《妙探事務所》預告:https://youtu.be/XlmHFVv_0kU

《妙探事務所》電影介紹:http://gpx.tw/1235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 韓國首週票房冠軍

★ 性格男星權相佑、最紅綠葉成東鎰二度攜手破案!

★ 話題演員李光洙睽違三年的大銀幕之作!

 

※《妙探事務所》劇情介紹

 

韓國最初的偵探事務所開業了!

令人歡笑無比的偵探搭檔帶著新夥伴回來囉!

  曾解決過棘手案件的偵探搭檔──姜大萬(權相佑 飾)與盧泰洙(成東鎰 飾)他們回來了!一個是夏洛克死忠粉絲的漫畫店老闆;一個是廣搜隊的傳奇刑警,他們決定合開一間偵探事務所正式開業接案!不過,現實是殘酷的!等不到任何委託上門,還迫於生活費的壓力,日子過得苦不堪言。

  等了又等,終於收到了第一個委託,而且成功的話竟還有5000萬韓元的報酬!兩人聯手了私人網路偵探鍾斯(李光洙 飾),準備解開這起撲朔迷離的案子……但起初自信滿滿的三人,開始陷入混沌中,彷彿在迷宮中東奔西走找不到出口……究竟他們是否能順利解決第一個案件呢?

 

欲知更多《妙探事務所》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