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泰梨、柳俊烈、秦基周大勢新生代演員齊聚《小森林》 6月6日世界野餐約會日 《小森林》消暑片段露天特映搶先看 行雲流水般清新又令人食指大動的《小森林》6月15日在台療癒上映

2018/06/01
電影資訊

 

  電影《小森林》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家五十嵐大輔的同名作品,由韓國當紅新生代演員金泰梨、柳俊烈、秦基周領銜主演,更有大鐘影后文素利則飾演金泰梨母親,觀眾將隨著女主角金泰梨所飾演惠媛的腳步,從城市回到家鄉休息一下,和她一同尋找人生答案。在兩小時不到的片長裡,領略了慢活的四季更迭,春夏秋冬的自然風光,還可看到金泰梨靈活運用在地食材做出一道道美味料理。

     歷經台灣史上最熱的5月天後,車庫娛樂特意於6月6日「世界野餐約會日」晚上七時樂聲廣場舉行《小森林》特映搶先看活動,將播映長達約30分《小森林》電影中最消暑片段,歡迎大家到樂聲影城廣場,看電影來個小野餐,度過美好的小森林食(時)光。電影《小森林》將於6月15日正式在台上映!

 

《小森林》電影介紹:http://gpx.tw/r/b17a22

《小森林》電影預告:https://youtu.be/9tkSMhtinFQ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費盡苦心耗時一年拍攝的《小森林》 完整呈現四季時光更有四季食光

  不靠特效,一如電影主題般自然的《小森林》,在韓國慶尚北道等實地拍攝了一年。女主角金泰梨,也演了整整一年的惠媛,共參與47次的拍攝,金泰梨表示「花了整整一年飾演惠媛,感覺自己也有了一些改變。」這個角色與她有了深深的連結。

  《小森林》完整呈現四季風光外,也是四季「食」光。除了演員,美食也是本片另一個主角,電影將透過一道道食物,串聯起人物間的關係與情感。當片中金泰梨與秦基周吵架後,回想起小時候媽媽為她曾做過的焦糖烤布蕾。當大家悶悶不樂時,金泰梨則獻上辣炒年糕,《小森林》中的食物不單單只是食物。而且不僅運用韓國農村在地食材,更是別具匠心的創意料理,不僅令人食指大動外,還常以花草入菜,一道比一道驚人,相信可以滿足觀眾的視覺味蕾。如花朵起司義大利麵、馬鈴薯麵包、大阪燒、韓國蒸糕、花朵天婦羅、釀米酒等等。而片中惠媛等三人,聊天吃飯,自給自足的點滴,也會讓人聯想到綜藝《一日三餐》。

 

每個人心中有一座「小森林」 柳俊烈說「這是撫慰人心的電影」

  女主角金泰梨表示,「《小森林》就是休息。演戲的有些時候,我常感到困擾與擔心。但這部電影的導演、工作人員、演員、場景都給我許多休息與平靜的感覺。我想跟觀眾分享這些情感。」柳俊烈則說,「《小森林》就是撫慰。當初我接拍這部電影就是希望能獲得些撫慰。我們在拍片時,許多時刻都會互相打氣安慰。我希望觀眾也能因為這部電影獲得撫慰。」

  《南方大作戰》、《舉報者》導演林順禮,睽違四年以新作《小森林》回歸大銀幕,她則說,「《小森林》就是自然。不僅是演員與我們工作人員拍了這部電影,我希望每個來看《小森林》的人能自然而然地感受到對他們有意義的東西。希望大家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小森林』。」

  《小森林》匯集了韓國現今人氣新生代演員們。有別於《下女的誘惑》、《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的沉重與糾葛,金泰梨回歸20世代清純面貌,難得演出清新自然的題材;而近來柳俊烈以賣座電影《信徒》毒販演技,頗受好評,《小森林》裡則是清新農夫,反差甚大;即將以電視劇《過來抱抱我》躍升女主角的秦基周,電影中逗趣可人,表現可圈可點。

   忙碌的現代人,稍微擺脫一下計畫、目的性的生活吧!電影《小森林》描繪隻身首爾生活的惠媛(金泰梨 飾),為了考試、就業、戀愛而疲於奔命,當應聘考試再度挫敗後毅然回到家鄉,和從小相識的好友在河(柳俊烈 飾)和恩淑(秦基周 飾)再度相遇。在河為了自己想要生活方式回到了家鄉,從小沒離開過家鄉的恩淑,則也嚮往離開老家。重新過著簡單、自給自足的惠媛,度過了一個不一樣四季時光,她找到了她的答案了嗎?又踏出了怎麼樣新的一步呢?

 

 

更多《小森林》電影資訊、6月6日樂聲影城露天放映搶先看活動資訊,請見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小森林》電影介紹:http://gpx.tw/r/b17a22

《小森林》電影預告:https://youtu.be/9tkSMhtinFQ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舉報者》導演林順禮睽違4年的電影作品

★ 大鐘獎影后文素利X青龍獎最佳女子新人金泰梨,首度飾演母女帶領觀眾體驗慢活的四季更迭

★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柳俊烈,再次嶄露自然純實的演技溫暖人心!

★ 能令人回顧自己的人生,從中獲取自己所需的一部作品。

 

暫時休息一下,跟別人不同,平凡地度過也沒關係喔!

  稍微脫離考試、戀愛、就業等有所目的的生活吧。回到故鄉的惠媛(金泰梨 飾),見到多年好友在河(柳俊烈 飾)和恩淑(秦基周 飾)。為了不同於他人,在河為了自己的生活方式,而回到故鄉;恩淑也開心迎接回到故鄉的惠媛。

  他們自給自足,從冬季至春季,從夏季再到秋季,接著再迎接了新的冬天。惠媛度過了如此特別的四季,體悟到自己回到故鄉的真實理由,為了迎接新的春天,她決定踏出第一步……

 

欲知更多《小森林》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