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的視界 Sophie‘s World

導演

李宰翰

上映日期

2022/10/21

主演

《我們與愛的距離》金璽碧,《模範計程車》(TV)郭敏奎, 《勝利號》 安娜.魯傑羅 Ana Ruggiero

片長

114 min

級別

輔導十二歲級


★ 第26屆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 第47屆 韓國首爾獨立電影節 

★ 「百想藝術大獎電影部門最佳女配角」金璽碧再展細膩演技

★ 你過得好嗎?當時真的很謝謝你…

 

       秀英(金璽碧 飾)意外在一個旅遊部落格上看見自己的照片,而部落格主人正是兩年前短暫借住她家的旅人蘇菲(安娜.魯傑羅 飾)。其實這時的秀英,正處於婚姻最黑暗的時期,她翻閱著蘇菲的旅行紀錄,無意間透過蘇菲的視角,重新看待這段婚姻關係,並對自己內心深處的情感,有了全新的理解。在蘇菲筆下的世界,秀英從2022年初春回到了2020年冬末,她內心不禁好奇,當時有吵有鬧、有哭有笑的他們是什麼樣子,在那當中又存在著怎樣的感情? 飾)意外在一個旅遊部落格上看見自己的照片,而部落格主人正是兩年前短暫借住她家的旅人蘇菲(安娜.魯傑羅 飾)。其實這時的秀英,正處於婚姻最黑暗的時期,她翻閱著蘇菲的旅行紀錄,無意間透過蘇菲的視角,重新看待這段婚姻關係,並對自己內心深處的情感,有了全新的理解。在蘇菲筆下的世界,秀英從2022年初春回到了2020年冬末,她內心不禁好奇,當時有吵有鬧、有哭有笑的他們是什麼樣子,在那當中又存在著怎樣的感情?

其他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