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 The Quintessential Quintuplets Movie

導演

神保昌登

上映日期

2022/08/26

主演

《刀劍神域系列》松岡禎丞,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花澤香菜, 《電影版 DEEMO 櫻色旋律》竹達彩奈, 《BanG Dream!FILM LIVE》伊藤美來, 《我的英雄學院》佐倉綾音, 《刀劍神域劇場版-Progressive-無星夜的詠嘆調》水瀨祈

片長

136 min

級別

普遍級


★ 日本上映3天票房賣破3.9億日幣,累計票房突破22億!
★ 改編自 春場葱 超人氣原著漫畫,動畫版完結篇登上大銀幕!
★ 松岡禎丞、花澤香菜等,再度集結電視動畫版豪華聲優
★ 五胞胎姊妹加起來可愛度500%,超萌青春戀愛喜劇!

  貧窮高中生上杉風太郎(松岡禎丞 配音),為了讓討厭念書、眼看就要被留級的五胞胎姊妹順利高中畢業,因而成為她們的家庭教師,在五胞胎姊妹拼命努力下,終於順利升上高中三年級。畢業旅行結束後,再過不久將要畢業,她們也各自開始思考未來的事。一起共度了許多時光,五胞胎姊妹發現自己對風太郎的戀慕之情,風太郎也漸漸被她們吸引……。
 

其他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