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摩加迪休 Escape From Mogadishu

導演

《辣手警探》《軍艦島》青龍獎導演 柳昇完

上映日期

2021/09/24

主演

《七罪追緝令》金倫奭,《浴血圍城88天》趙寅成,《翻供》許峻豪,《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具教煥,《南山的部長們》金素辰,《浴血劍客》鄭滿植,《無價之保》金才禾,《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TV)朴慶惠

片長

122 min

級別

輔導十五歲級


★ 2021韓國年度票房冠軍,今年首部破300萬觀影人次作品!

★ 國際知名爛番茄影評網新鮮度100%超好評推薦!

★《軍艦島》導演柳昇完 ×《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雙強聯手,將難以想像的真實事件搬上大銀幕

★ 《極限逃生》製作團隊 ×《與神同行》特效公司巨資打造刺激動作電影!

★ 《七罪追緝令》金倫奭 ×《浴血圍城88天》趙寅成首度合作,在戰亂中尋找生機!

★ 耗資200億韓幣打造,全片於北非摩洛哥取景拍攝

★ 早在《黑鷹計劃》事件之前,一段宛如《亞果出任務》的絕地逃亡故事

 

在內戰中被孤立的陌生都市.摩加迪休

現在唯一目標就是「活下去」!

 

  在南韓為了加入聯合國而東奔西走的時期……1991年,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爆發內戰,身在此處無法與外界聯繫的南韓大使館職員和其家人們,每天飽受子彈和炮彈的威脅,為了生存而辛苦撐過每一天。就在某夜,北韓大使館的職員們請求協助,敲了南韓大使館的大門……究竟他們能否突破困境,逃出摩加迪休呢?

相關新聞

其他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