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 - HIBIKI - HIBIKI

導演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月川翔

上映日期

2020/05/22

主演

「欅坂46」前成員 平手友梨奈,《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北川景子,《銀魂2》柳樂優彌,《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小栗旬

片長

106 min

級別

保護級


★ 改編自「日本漫畫大賞2017」第一名得獎作品,萬眾矚目電影化之作!
★「欅坂46」前成員平手友梨奈首部主演電影,破格表現震撼大銀幕!
★ 無法預測,前所未聞!描寫天才小說家與旁人內心糾葛的衝擊新作!

這名天才,不得了!

  現今智慧型手機的普及、SNS發展迅速,因此現代人漸漸疏於閱讀,造成文學出版界毫無生氣。此時,一位名叫「響」(平手友梨奈 飾)的15歲天才少女突然崛起。在文藝雜誌《木蓮》編輯──花井富美(北川景子 飾)讀過「響」的小說後,發現她擁有強大的創作才能,絕對能引發文學界的革命!在出版社的促成下,「響」果然立刻成為大眾的焦點。但「響」不是個普通的女孩,她絕不會讓旁人改變她一直以來的信念與生活方式。她無法被世俗所限制,也絕不允許因前人的慣例而妨礙到她。

  「響」採取的行動,影響了活在過往榮耀的名作家、只想獲得獨家報導而行動的記者、人生充滿挫折的不知名小說家等各方人士,並開始改變了他們的價值觀。而且,「響」所執筆的第一部小說,竟然還同時榮獲日本代表文學獎──直木賞與芥川賞的提名!

 

其他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