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行不行 TWENTY

導演

【陽光姊妹淘】李秉憲

上映日期

2015/03/25

主演

【技術者們】金宇彬/ 【繼承者們】姜河那 /【監諜任務】2PM 俊昊

片長

116 min

級別

輔導級


★五天破百萬觀影人次,創韓國票房冠軍新紀錄!
★金宇彬 X 2PM 俊昊 X 姜河那,夢幻韓流組合,搞笑演出不計形象!
★三帥成三傻,青春無敵、勇敢逐夢、無畏追愛,只要哥兒們在一起沒有什麼不行的!


       治浩、京載、東宇三個剛剛步入20歲的高中同窗好友,治浩(金宇彬 飾)是個整日無所事事的花花公子,只會把妹,直遇到了「她」;三人中最聰明的京載(姜河那 飾),內向害羞只會讀書,在心儀的對象前,總是沉醉於妄想而無法傳達心意;夢想成為漫畫家的東宇(俊昊 飾)家裡破產,生活只剩下永無止盡的打工。三個好友在成為真正的大人之前,擁有無限美好的二十歲,卻老是出包,糾在一起卻成”糗”在一起!充滿無限可能,可以勇敢去愛,夢想該瘋狂去追的二十歲,三人該如何擺脫衰小魯蛇命,碰撞出如何燦爛的愛情、友情火花呢?

     《急速醜聞》、《陽光姊妹淘》的金牌編劇李秉憲,首度自編自導,一如擅長喜劇劇情節奏,緊湊無冷場的編導了《二十行不行》,更巧妙運用貼近現實生活的橋段,勾起大眾們的美好青春回憶,許多觀眾們看完電影後紛紛表示「好想回到20歲!」、「想起自己20歲的時候,幾位主角的對話和我們當年一模一樣!」,表示對電影的支持及共鳴。雲集韓國二十世代一線演員,不僅勇奪票房冠軍,更再創青春喜劇新經典。

其他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