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4女婿 Serial (Bad) Weddings

導演

《足球大丈夫》菲利浦‧德‧修維宏 Philippe de Chauveron

上映日期

檔期未定

主演

《噗嚨共鮮師》克里斯汀‧克拉維耶 Christian Clavier, 《勁舞真愛》香黛兒‧羅比 Chantal Lauby, 《騎動人生》艾希‧阿比頓 Ary Abittan

片長

97 min

級別

保護級


★ 全球賣破一億七千萬美元,法國2014年度票房總冠軍,賣座媲美《逆轉人生》《大藝術家》!

★ 笑點全開的家庭新喜劇,家裡難唸的經誰說只有一本!?

★ 碰觸宗教、政治與種族的樂趣底線,非笑不可的家庭革命!

★ 「妙趣橫生,一部不停擊中笑穴的出色喜劇。」 -- 法國當代女姓雜誌(femme actuelle)

 

一家六口恍如世界大戰,宗教、政治和種族問題更是他們之間的唇槍舌戰!

維內爾一家都信奉天主教,瑪莉及克勞德兩位賢伉儷名望崇高、有錢有勢。麻煩的是他們四位掌上明珠各與信奉不同宗教的新移民結婚,搞得家庭宛如世界聯合國、天天爭論不已。在終於輪到她們的小女兒羅莉要出嫁的宣告後,原以為準女婿是個標準的天主徒,兩夫妻歡喜籌措,在心裡畫圈圈滿意的同時,才驚覺羅莉要嫁的是一位非洲黑人!終於一場聯合國家庭的世界大戰,即將笑點引爆……

劇照

其他電影